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aggie
  • 2017-03-09
  • 5142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金萃股活精華霜-試用心得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個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網站,裡面有好多商品可以試用,抱持著試試看的想法,去報名,想不到很幸運的,我竟然被選中可以試用商品,並有機會能將試用心得和大家分享。

  

  試用

  收到的產品是"金萃肌活精華霜",包裝上寫著:一滴金萃,極致喚顏

  試用

  金萃肌活精華霜:Ollantein新一代護品產品,給肌膚無負擔而高度效能的精型呵護,淨白肌膚,防止肌膚黯沉,使肌膚呈現明亮光彩,高度抗氧化,防止皺紋與細紋,防止肌膚受到UV傷害,給予肌膚柔嫩呵護,全效型功能的產品給您最細緻的肌膚保養。

 

試用

試用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是小針頭設計的

 

試用

把精華霜的前面尖端(瓶頸)部分給折斷,把尖端(瓶頸)拿到後面凹槽的地方推出去,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就出來囉!好特別的設計,這樣帶出門也感覺較方便。

試用

於是迫不及待的想要抹抹看,先抹在手背上有淡淡的香味,質地很輕柔,觸感水潤,有點油潤的感覺。

試用

觸感細柔潤澤,延展性很不錯,容易推開,吸收很快。

 

試用

把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塗抹在臉上,很好推勻不黏膩,

很清爽也有滋潤度,用量也非常的省,只要一些些就足夠整張臉使用,

試用  

左邊使用前,右邊是使用金萃肌活精華霜二天後

 

未使用金萃肌活精華霜時,我的皮膚較暗沉,也沒有光澤,亮度,使用金萃肌活精華霜二天後,整個人煥然一新,不僅皮膚比較有光澤。亮度,有效提升肌膚的彈性,塑造出如絲緞般的光滑感,有如絲質般的細柔膚質,肌膚感覺變得比較緊緻,人也變得比較青春。

試用

美好的人事物,誰都喜歡!追求美麗的容顏,跟追求健康一樣重要!

女人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俗話說的好,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以上都是瑪姬親身使用產品的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的膚質狀況不同,反應也不一樣,個人的狀況不代表真正的產品療效,或廣告效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