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3-09
  • 1668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天氣多變化肌膚也跟這多變化,早晚溫差大保濕沒做好肌膚就會出現乾燥脫屑、暗沉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等等,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夜霜, 改善肌膚乾燥保持細膩光滑水嫩 擺脫乾屑妹妹肌膚~~

試用

肌膚保濕度不夠 人看起來容易老,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直擊4大肌膚問題,乾燥脫屑、暗沉斑點、毛孔粗大、細紋皺紋。添加玻尿酸深入肌膚,24小時長效鎖水並滋潤肌膚平衡油水,保持肌膚細膩光滑水潤。

試用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全產品經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德國研製  原裝進口 符合歐盟化妝品規範,親膚性PH5.5夜間密集修復、深度潤澤、高效補水增加緊緻彈力。

 試用 試用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主要成份:玻尿酸@長效保濕鎖水滋潤肌膚平衡油水,梨果仙人掌@加強滋潤 舒緩肌膚並增強肌膚防禦力,尿囊素@淨化保濕 加強細緻嫩白,酪梨油@深層滋潤 緊緻肌膚恢復柔嫩彈性,白芒花籽油@減少皮膚細紋 增加皮膚光澤與彈性。

試用

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它的質地是乳霜狀擦拭時有點像乳液,輕輕擦拭好推開延展性極佳不會有刺激及黏膩感,而且淡淡香味感覺有點白色又帶有青綠色顏色,使用後的肌膚會感覺到有著滿滿的保濕。

試用

長時間在冷氣房待肌膚比較缺水,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夜霜 能幫助修復乾燥缺水的現象,深入修復肌膚強效鎖水保濕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試用 試用

『保濕非常重要』肌膚一旦缺少水分,容易導致皮膚乾燥進而形成細紋,加速皮膚老化#所以抗老化基礎步驟要從保濕開始,保濕做的好不怕細紋找上妳。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YVEN雅研-玻尿酸全日長效水潤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