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黃紫鈴
  • 2017-03-15
  • 1866

【產品試用】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 胜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

最近收到一款面膜,今天就要跟大家來介紹這一款主要來自M.I.T.所製造的面膜產品喔!

試用

容量為25ML*10片(哇!有10片喔!);面膜的材質為蠶絲木漿纖維。

試用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面膜主要有5大核心功效包含了亮白肌膚、擊退暗沉、安撫舒緩、修護舒敏、深層補水;讓您的肌膚達到美白保濕菁萃、密集修護,使肌膚淨膚透白。

🌹南極醣蛋白-深層滋潤:

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成分,含豐富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利用分子層膜技術,將所含的成分充分輸送,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美白十二胜肽-淡化暗沉:

具有淡化黑色素  減緩黑色素生成  減少色素沉積  油水平衡的淨透肌膚感。

🌹膠原蛋白-彈潤緊緻:

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  強化皮膚的彈性  加強肌膚潤澤與彈性功效  有效撫平細紋  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美白七效精萃-美白修護: 

含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大活性成分  能對抗光老化。 

🌹玫瑰純露-淨白光澤:

由玫瑰花萃取具安定及淨白肌膚  加強保濕功效  讓肌膚充滿光澤、活力、恢復水嫩細緻  對乾性、敏感性及老化皮膚有絕佳的溫和療效。

🌹山花精-對抗衰老:

來自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七種植物的優化組合  有卓越的美白功效外  具有保濕以及抗衰老的輔

助功效。

🌹維生素B3:

加速肌膚煥新  增強肌膚含水度  改善肌膚質地。

試用

由於我的肌膚缺水出現了暗沉問題且乾燥產生油水不均,整個缺乏臉部光澤使色斑暗沉更為明顯….

試用

只要敷15分鐘即可取下免清洗;且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敷完不會有黏膩的感覺,非常舒服:整個臉都亮白起來,旁邊的臉頰也變得緊緻了。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

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