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美白胜肽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ju
  • 2017-03-11
  • 1813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今天介紹的是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名字有點長~但主要就是美白補水、補足水、淨透亮、細緻嫩滑、擊退暗沉、淡化斑痕和安撫舒緩功效,缺水肌膚會出現暗沉問題~然後乾燥產生油水不均,缺乏光澤使色斑暗沉更為明顯~所以面膜主要訴求是保濕~再來就能美白淡斑囉!

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主要成分有:

南極醣蛋白-深層滋潤: 萃取自極地的深層保濕成分,含豐富蛋白質及多醣等活性成分,利用分子層膜技術,將所含的成分充分輸送,深層滋潤肌膚底層。

美白十二胜肽-淡化暗沉:具淡化黑色素,以減緩黑色素生成,並減少色素沉積的狀況,達到油水平衡的淨透肌膚感。

膠原蛋白-彈潤緊緻: 海洋生物萃取膠原蛋白,強化皮膚的彈性,加強肌膚潤澤與彈性功效,可有效撫平細紋、延緩肌膚老化現象。

美白七效精萃-美白修護: 含芍藥根、黃芩根、虎耳草、乙醯酪胺酸、熊果素、榖胱甘呔、維他命c衍生物等七大活性成分;能對抗光老化。

玫瑰純露-淨白光澤: 由玫瑰花萃取,具安定及淨白肌膚、加強保濕功效,讓肌膚充滿光澤、活力、恢復水嫩細緻。對乾性、敏感性及老化皮膚有絕佳的溫和療效。

山花精-對抗衰老: 阿爾卑斯山天然植物來源。(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七種植物的優化組合,有卓越的美白功效外,還具有保濕以及抗衰老的輔助功效。

維生素B3- 加速肌膚煥新,增強肌膚含水度,從而改善肌膚質地。

打開來可以看到裡面其實沒有多餘的精華液~就是一片面膜~~集萬千精華於一片~~我太粗魯~調整位置的時候一不小心就用指甲搓破一個洞~可見質地很薄透~而且很服貼~~敷個十分鐘~

試用

試用

試用
順便一提~曬後變黑脫皮也能用唷~她的美白保濕精粹可以密集修護受傷的肌膚
亮白肌膚、擊退暗沉、安撫舒緩、修護舒敏、深層補水...等5大核心功效~讓您淨膚透白!

試用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碧荷柏南極醣蛋白美白胜肽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