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球球
  • 2017-03-19
  • 2794

試用分享          

 

真的超幸運的!

剛加入“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成為會員,才沒幾天,居然抽中試用了!真是超開心!

吶~就是試用吃了會美美的“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看!光是外包裝就覺得很高級,內鋁箔包裝30顆膠囊;外包裝已附成分及食用方式。其實在決定試用前,就看過專家說明~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是目前星馬熱銷品牌;成分有穀胱甘肽、維生素C、番茄萃取物、石榴萃取物、橄欖萃取物(五項專利的頂級配方)。食用後會帶來好氣色,而且攜帶方便,還是100%純天然無添加 。有這麼多好處,當然立馬食用!

試用

一開始想快速體驗變美的感受,前十天我每天食用2顆(商品建議每天1~2顆)。第十一天起每天一顆。

試用

食用其間,並不有什麼特殊狀況,倒覺得睡眠品質提升(我各人屬淺眠,一夜會醒來數次),睡得比較深沉;還有膚況不再暗沉,臉上斑點有變少變淡,自然就看起來白皙晶亮。這就是逐漸變美的徵兆~

看來得好好計劃~將"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成為日常生活保養食用品。

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快來和我一起體驗看看吧!

試用

上是食用後,下為食用前,變美了吧!(之前下巴還有明顯的痘疤)

為了繼續美下去,真的得繼續食用“Kinohimitsu極胱鑽膠囊”~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