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3-17
  • 2748

魔方精華露 天然漢方草本精粹 舒緩不安定的肌膚問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

乍暖還寒的冬春交際時,忽冷忽熱的氣候使得皮脂腺和汗腺難以取得平衡,環境的刺激肌膚極易產生變化,敏感、泛紅、過敏、搔癢、脫皮、青春痘、發炎,膚況DOWN到實在快要HOLD不住,那麼試試天然漢方草本精粹吧~古老的智慧結合現代尖端科技所提煉出的極致配方「魔方精華露」,安撫因受環境刺激的肌膚進而得以休寧,堅定的和不安定的肌膚情緒說拜拜吧~

 試用

  

富有東方藝術感的包裝設計,台灣魔藥漢方-魔方系列第一發新天然漢方產品「魔方精華露」,以中醫漢方以及民間偏方所使用的植物透過科學的研究與創新的發想,將植淬的精華借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主要針對敏感性肌膚與痘痘肌做調理保養與改善為目標,使肌膚青春緊緻、啟動肌膚修復的關鍵。

 試用

魔方精華露主成份汲取大葉桉、夏枯草、甘草、椿皮、蛇床子、紫花地丁天然的草本精華,與維他命E及膠原蛋白精準的調配製造,能夠為因環境刺激的肌膚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各種膚質都適合使用!

 試用 

大葉桉為桃金娘科桉屬植物,在「全國中草藥彙編」記載「大葉桉」功能與主治:疏風解熱,抑菌消炎,防腐止癢。夏枯草是一種具有悠久用藥歷史的的中藥,「散結消腫」作為其傳統功效,其療效已經被眾多臨床實踐所證明,其科學性也被越來越多的實驗研究所證實。椿皮具有不錯的抗菌作用,在臨床應用上椿皮為清熱燥濕的藥物,具有收斂固澀作用。甘草是臨床最常應用的藥品之一。甘草性平,味甘,歸十二經,是一種補益中草藥。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載:「諸藥中甘草為君,治七十二種乳石毒,解一千二百草木毒,調和眾藥有功,故有『國老』之號。」紫花地丁出自《本經逢原》、《本草綱目》,具有抗菌消炎作用。蛇床子別名野胡蘿蔔子,清代名醫陳士鐸在其《本革新編》中曾說:「蛇床子,功用頗奇,內外俱可施治,而外治尤良。」

 試用 

其它成份像是膠原蛋白只要是女人都不感到陌生吧!添加於保養品主要作用為高效保濕、活化肌膚。維生素E能抗氧化、和延緩肌膚老化。

 試用 

魔方精華露可當做基礎保養或是妝前防護、局部舒緩,無論是臉上還是身體都可以使用,可以說是一瓶在手,受用無窮啊!

試用 

瓶口處採用滴管式取用,不但方便又衛生,還能夠避免浪費的可能。需注意的是,使用高濃度保養品時,請勿同時間混合使用,例如:水楊酸、果酸、杏仁酸等。

試用 

魔方精華露重金屬檢測和總生菌數SGS檢測報告公開透明化,檢測結果皆符合衛生署合格範圍內,讓人更加放心、信賴。

 試用 

精油狀質地流動性較大,易於延展塗抹,能夠順著紋理滲入肌膚各處,如果是作為平日基礎保養,在化妝水步驟後均勻塗抹肌膚,針對肌膚局部問題的話就用厚塗、直接滴、或是化妝棉濕敷的方式來加強修護。

試用 

精油狀的質地觸感柔滑,滲透快速容易吸收,即時滋潤了我乾燥的肌底,又不會很油膩、十足水潤保濕卻絲毫沒有黏膩感、膚觸平滑潤彈,感覺肌膚的水份和細膩度都上升了,毛孔也更加緊緻,肌膚呈現的是清透與光澤!

 試用 

我的肌膚比較容易泛紅,尤其是換季、更換保養品還是膚質乾燥的時候, 魔方精華露能夠很溫和的修護我的肌膚,沒有刺激感,雖然有主要為草本漢方成份但聞起來並沒有中藥草的苦澀和腥味,帶有淡淡的精油芬芳,塗抹時伴隨著味道還會使心情感覺舒緩放鬆。

 試用 

魔方精華露對於換季或自身肌膚發生緊急狀況需要急救保養,它給予脆弱的膚質很好的舒服、舒緩感受,可以說是一瓶肌膚的癒顏小衛士!肌膚健康問題就交給它保護吧~

 試用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