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Hua
  • 2017-03-06
  • 2187

(保養/痘痘/敏感/體驗)魔方精華露~擁有魔力配方,紅癢痘痘bye bye          

痘痘生成有很多種原因,不論是那種原因而生成的痘痘總是讓人困擾。

而啾咪媽咪當然也有痘痘困擾,除了痘痘之外,還有泛紅過敏的困擾,嚴重時還會癢癢癢,真的很討厭。

這次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魔方精華露~讓啾咪媽咪的痘痘肌跟容易紅腫癢的過敏肌能獲得改善。

試用

 

魔方精華露所有膚質都可使用,尤其是針對敏感肌膚及痘痘肌來提供調理與改善,它與眾不同的魔力配方擁有了皮膚修護、消紅抗痘、減緩環境剌激跟改善過敏膚質四大功效。

試用

 

魔方精華露很特別的是它的成份,一般保養品都崇尚來自天然花草植物萃取成分,但是魔方精華露的主成分卻是來自漢方成分,像大葉桉、夏枯草、椿皮、甘草、紫花地丁跟蛇床子,這些成分都是中藥唷,都是具有止癢,消炎、抗菌跟消腫功效的中藥。

這些植萃精華藉由塗抹滲透的作用吸收,除了可以使肌膚在一天糟糕的環境刺激下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之外,另外添加的膠原蛋白跟維他命E還能使肌膚青春緊緻、富有彈性與光滑。

試用

 

魔方精華露早晚都可使用,在洗完臉後使用,等精華露吸收完畢後再使用保養品或是上妝。

如果臉上有局部紅腫的狀況,可在晚上使用化妝棉上滴幾滴敷在局部部位上,有加速的效果。

試用

 

白色紙盒裡面裝著簡單設計的魔方精華露,黑色的瓶身透出微微的神秘感。

試用

 

將銀色蓋子打開之後,看到這個頭,心裡大概有個底了,是滴管式的設計。

試用

 

清澈的淡黃色液體,散發出些許清香的中藥香味。聞起來香香涼涼的。

試用

 

魔方精華露的延展性很好,質地帶點黏稠狀,滑滑的很容易就能均勻推開。味道雖然聞起來有點涼涼的,但是擦在肌膚上完全沒有涼涼的感覺唷。

試用

 

雖然在塗抹推開始會覺得有點黏黏稠稠的,但是精華露完全吸收後,肌膚竟變的完全不黏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清爽爽沒有負擔的感覺,肌膚變的有光澤。

試用

 

啾咪媽咪最近剛好不知怎麼的臉頰紅腫癢,鼻翼附近泛紅過敏,而且太陽穴出現了許多小小顆的小痘痘。正苦無對付它們的方法,正好魔方精華露的四大功效可以幫我對付這些不請自來的皮膚狀況。

在臉頰的地方,可以看得出來,其實已經被我自己給抓傷了,沒辦法,實在太癢了,半夜睡一睡不自覺的就手癢抓了臉,一早醒來就出現了抓痕。

試用

 

啾咪媽咪針對這些局部的特殊狀況塗上了厚厚的一層精華露(當然用敷的會更好,但是啾咪媽咪實在懶得剪化妝棉,所以就直接厚塗啦)

雖然臉頰有傷口,但是魔方精華露完全不會剌激傷口,直接在傷口上厚塗也沒問題。

試用

 

啾咪媽咪乖乖的早晚使用,幾天下來,臉頰的紅腫癢跟鼻翼的泛紅過敏已經好很多了,尤其是太陽穴那些蓄勢待發的小痘痘,都沒有長大,就這樣消失無踨影了。

試用

 

連續使用了幾天的魔方精華露,原本長個不停的大痘痘小痘痘似乎都停止生長了。

厲害的是,啾咪媽咪很容易因為空氣狀況跟氣候變化而癢癢癢的肌膚也不再有癢癢的狀況了。肌膚不癢就不會再半夜手癢抓抓抓,當然臉部也就不會再出現抓痕啦。

試用

 

臉部肌膚長時間曝露在外面,很容易會因為彩妝的化學物質跟外在糟糕的環境剌激下而產生過敏泛紅,甚至有紅腫癢的狀況。

魔方精華露在早上上妝前使用能降低彩妝對皮膚的刺激,晚上潔膚後使用可使肌膚達到鎮定與舒敏的作用。

短期的使用可以鎮定泛紅肌膚,長期使用下來,肌膚狀況就能有所改善。很推薦給像啾咪媽咪這種痘痘肌同時又有過敏困擾的人使用喔。

試用

想看更多 魔方精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3&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