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3-04
  • 1773

試用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心得          

 

試用  試用

冬天皮膚最需要最好保濕,很容易乾燥脫皮,還記得以前有一次臉部皮膚嚴重乾燥脫屑還會刺痛,使用玻尿酸原液的試用產品後脫屑的情形隔天馬上就改善,從此對玻尿酸的產品非常愛不釋手,這次收到玻尿酸的隱型面膜超開心的。

試用

冬天冷吱吱的但為了保持皮膚最佳狀態還是要敷臉啊,我還是喜歡用片狀的面膜,冬天可以趁洗澡時泡熱水後再使用,夏天可以丟進冰箱,出門旅行攜帶也非常方便。

試用  試用

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主要成分:大小分子玻尿酸鈉、瑞士冰川水、玻尿酸微囊球、醣基海藻糖、可溶性膠原蛋白、醣類同分異構體、蘆薈萃取……面膜袋內的精華液也相當足夠,可以塗抹於脖子及胸口,一滴都不會浪費。產品功效:使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鈉,採用創新科技高滲透導水技術,利用玻尿酸鈉形成立體保濕機制網,能帶給肌膚最佳的高保濕、高滲透、長效潤的功能,在肌膚表層形成一道水分子立體保濕網膜,可為肌膚抓住大量的水分,針對乾燥缺水肌膚,持續不間斷的長效保濕、撫平細紋,打造水嫩彈力的膚質。

試用  試用

過去沒有使用這牌子的面膜,試用前有點害怕皮膚會過敏,但它非常溫和,使用後無過敏或任何的不適,且保濕度很棒,敷完直到隔天睡醒皮膚狀況依然很保濕滋潤,且質地很好吸收。非常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IOFUTURE超導極潤-玻尿酸隱形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