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3-11
  • 3543

【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貼紮設計★保護持續活動的關鍵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


最近適逢世界棒球經典賽,來開箱這樣一個我很需要的產品,再適合不過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對於看一些運動賽場上,運動員們常會在身上有些各樣顏色的貼帶感到好奇,這樣一個小小的東西,對專業的選手們真的有那麼大的幫助?
那怎麼,我們常去一般籃球場上,很少看過一般民眾這樣用?那是什麼專業的器材店才買的到的嗎?


其實,那叫彈性貼布,是當妳大量頻繁的使用到某些肌肉或高強度動作時,貼度彈性緊附的效果,能產生類似支撐作用,又稱作貼紮技術。只是當然這樣的貼紮,可不是亂來,必須有了解原理與專業技巧後才有用。


故當我聽說吉斯邁這款護膝設計原理是根據貼紮,就覺得很喜歡,也很信任。


收到束健超薄護膝PLUS時,可以看見是綠色的單隻設計。

試用

打開,裏頭有先用一個透明塑膠袋包裹起來,避免盒裝有時也許會積塵。

 

試用

整隻護膝攤開,有38cm這麼長,可說是從關節上方就開始延續到小腿。

試用

那上面的綠色彩條,就是仿貼紮來支撐。

試用

第一印象,用手試試彈性,覺得比起一些壓力褲來說,似更要有空間。

 

試用

由於這款束健超薄護膝算長版,所以尺寸上挑選是依據關節髕骨往上14cm處量一圈周長。可以看到剪裁上,是這樣。

試用

實際穿,中間這個圓形空心設計處,就是要對準髕骨。給予支撐穩定。

試用

從側邊看,略有點像蜘蛛網設計,感覺很pro。

試用

由於這是他家產品中,坐落在第2級,適用一些運動時預防、行走、或老人家用,不是給膝蓋已經有明顯疼痛症狀的人,所以超薄的設計,對一般人來說也較能適應。


只是顏色上,綠色很大膽,像選手在穿,所以其實也另外出了兩種色:紅與灰。低調的人適用。

試用
以前我每次遇到要上下很高陡陡的樓梯,都會有種費力的不便感。

試用
現在有這種PLUS,對我生活的行動、能感到多少幫助。

試用

最近天氣冷,關節感僵硬,有它,外出穿在褲裡,除了多一層禦寒也能幫助動作。

試用

可說是動作健康的好幫手!

試用

 

我也做了一支開箱,實際帶大家瞧瞧:

https://youtu.be/KgidOmuwZvA

 

想看更多吉斯邁-束健超薄護膝PLUS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2&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