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3-09
  • 1818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一洗而「淨」好美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冬天就快過了,接著又要到了適合穿著比基尼在沙灘晃來晃去的日子,正當季節交替的時候,通常都是肌膚最容易進入內分泌失調,導致肌膚 黯沉 、或油水失衡造成動不動就滿臉油光或乾燥脫皮的狀況,其實非常的讓人困擾啊!

還記得之前介紹過的,一次解決肌膚問題的『碧荷柏 24K超導黃金面膜』嗎?
這次啊,碧荷柏找來了美國AC SCIENTIFC專業健康團隊研發,可以將 油光 痘瑕 黯沉 一洗而「淨」, 控油淨荳的戰荳尖兵—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
由於強調是以天然植物精萃「淨荳」細緻無痕訴求,所以在外包裝上就直接以白色襯底,加上了青檸茶樹的圖樣,不做過多花俏的包裝,外觀看起來非常清新。 
試用
包裝背面當然也非常清楚的標示了產品成分、使用方式、有效期限及製造商資訊等,寫得非常詳細。
試用
包裝裡看到的就是這樣呈現綠色通透的圓形,有著濃濃的青檸茶樹香氣的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
為了避免皂體受潮或變質, 碧荷柏 還貼心的用上膠膜密封。
試用
塑膠收縮膜口還貼上了隔絕壓克力貼紙

既然之前介紹的『碧荷柏 24K超導黃金面膜』這麼厲害,這次推出的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當然也很強大啊!!快來看看裡面的成分吧!!
試用
青檸精油—控油淨痘,使肌膚油水平衡淨化毛孔控油,對肌膚還有收斂及提亮的功效。
茶樹精油—戰荳尖兵,
天然抗菌成份,平衡皮膚油脂分泌,潔淨保護皮膚舒緩不適,對荳荳和粉刺特別有效。
橄欖油—低壓冷製的橄欖油為植物油皇后,具有保濕及滋潤肌膚的功效,而且親膚性極佳。
荷荷芭油—富含豐富蛋白質、礦物質及膠原物質,滲透力強,可保濕、滋潤柔軟肌膚,和暢通毛孔的功效喔!!!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將這些珍貴的 天然植物精萃 以 低溫冷製,不添加防腐劑、人工香精 的方式製成,每塊含有15科青檸的天然潔淨力,強調可以 打擊臉部、背部、臀部的擾人荳荳。
試用
一邊聞著迷人的青檸茶樹香氣一邊拆開包裝也太幸福了吧~~~~試用
試用
使用方式很簡單唷!只要將水加在 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上面,利用起泡網或用手搓揉出泡沫就可以了。
因為家裡的起泡網被貓抓壞,所以我就直接用萬能的雙手搓揉,只要一下下而已,看見了嗎?美膚皂表面就已經產生了細緻密的白色泡泡了唷~~~~
(因為添加了天然的保濕因子皂體,所以才能有這麼漂亮的泡沫喔!讓肌膚在洗後還可以維持濕潤)
試用
抹在臉上有一種很舒服草本植物的沁涼感,很舒服喔!
試用
然後我就很閒著一邊享受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的細緻泡泡在臉上的觸感,一邊玩起四連拍來了!! (是有多無聊試用)
試用
你看你看,泡泡在臉上真的越按摩越綿密,而且這麼近看有看出來了嗎?泡泡是近似於小芬子的慕斯的質地唷!超舒服的!!
試用
在公布效果之前,先給大家看我這陣子因為睡眠不足又接近生理期,額頭有發紅的小粉刺(還沒凸出來變荳荳)和乾燥黯沉的臉吧!! 試用
試用
噹噹!! 這是天天使用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之後,大概四天左右而已喔!
(為什麼是一樣的衣服?因為是睡衣啊...你會每天換不同套睡衣嘛你!!!)
除了永遠都消不掉的黑眼圈以外,你看我額頭的粉刺消失了,而且臉色也明顯亮了很多,夠保濕所以臉部肌膚QQ彈彈的,而且顯老的黯沉都不見了耶!!試用
試用
原來真的只要使用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天天洗就真的可以抗荳荳也太簡單方便了吧!順便一提喔,原本我一換季就會瘋狂出油的額頭和鼻子也都改善很多了,再也沒有一個上午瀏海變海苔慘案了啊!!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青檸茶樹淨荳美膚皂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