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CoreSence多效精華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2-20
  • 2073

《試用報告》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極致年輕的美膚利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想要時時刻刻維持美麗其實是件非常辛苦的事,生活的壓力、外在環境汙染和季節變化對肌膚造成的傷害很大,更別說肌膚年齡一過25歲開始就會加速老化失去彈性,一不注意暗沉、斑點、細紋也會跟著一起來,看起來瞬間比實際年齡老十歲啊!!!試用
試用
這瓶光外包裝配色就超有質感的產品呢,就是專門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所設計的,由暐世生技公司所推出的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
暐世生技公司本身在醫療器材業界是以血糖檢測系統起家並非常知名,在擁有醫療背景的加持下,跨足菌種發酵領域,研發出主要生產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的相關保養品及保健食品等等,是背景非常非常專業的研發團隊公司喔。

在認真開箱之前,我們先來研究一下,這瓶由專業生技公司所推出的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有甚麼特點吧!!
試用
暐世生技公司的 CoreSence 研發團隊在長時間的研究下,經實驗發現了海洋菌 Olleya marilimosa 具有超強抗氧化能力,且其菌種帶有天然橘黃色,並將這帶有天然玉米黃素(Zeaxanthin)的特殊菌種命名為 Ollantein 。
試用
Ollantein當中含有的天然玉米黃素為眼睛視網膜黃斑區的主要色素,可過濾高能量光線(紫外線),抑制自由基及抗氧化能力,增加細胞修護力等功能,對於維持肌膚彈性很有幫助。
再搭配保濕抗老常備成分玻尿酸、維他命A、E、C等共同作用,就可以達到逆齡、高濃度保濕、維持肌膚彈性、抗紫外線及白皙的效果,是一瓶擁有多效功能的精華霜喔!
試用
深藍色的光澤紙盒搭配金色字體,光外包裝就非常有頂級沙龍質感的 CoreSence 蔻仙詩系列產品。
試用
產品包裝盒上也清楚的標示了相關成分、使用方法及製造商、工商登記證和網站等等資料。
試用
一打開包裝,入演的就是超級漂亮的玫瑰雕花瓶蓋,一整個很貴氣。
試用
隨罐還附贈了專用的挖取匙,避免在使用手挖取的過程中因溼度溫度及細菌等因素影響產品品質。
試用
為了徹底隔絕因密封不足而讓空氣進入變質意外,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除了開罐看見的塑膠黏貼封膜之外,底下還有一層密封蓋完整的保護著。
試用
瓶蓋打開看到的,是不管顏色和質感都像烤布蕾的乳凍狀質地。(都只想到吃的)
試用
連挖起來的質感都像布丁啊!!!!而且有很像牛奶糖的香味喔!! (這是甜點不是保養品吧!!試用)
試用
雖然是乳霜質地,但在臉上抹開之後非常清爽,完全沒有一般乳霜產品的黏膩厚重感,反而像乳液一樣,一抹開就化成水狀質地,很舒服。
試用
想要抗老維持肌膚彈性,好的產品非常重要,記得還要搭配臉部按摩更能加速吸收,還能有拉提效果喔!!
試用
噹噹,最重要的成果揭曉了!!
左邊是剛洗完臉完全沒有擦保養品的狀態,雖然一直都有乖乖地在保養,但還是看得出來,卸完妝洗完臉的臉是呈現比較乾燥,肌紋也比較明顯;右邊的臉則是使用了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三天後的肌膚狀況,一樣是剛洗完臉沒擦保養品,但可以明顯地看到,整張臉在素淨的狀況下,連續使用三天後的臉部的膚質好很多,看起來也比較年輕一些。
試用
來張臉部特寫吧!!
有看到嗎?臉頰明顯的飽水透亮,乾燥的肌紋也不見了喔!效果挺好的呢!!
試用
天天在家裡使用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就可以有像到專櫃沙龍做臉的效果,又省時間CP值又高,感覺很划算啊!!
試用
想看更多 CoreSence蔻仙詩精萃肌活多效精華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5&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