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Circle Wu
  • 2017-02-20
  • 1505

Kinohimitsu75+纖酵素          

很榮幸這次能夠入選Kinohimitsu75+纖酵素試用大隊

試用

Kinohimitsu75+纖酵素裡有43種蔬菜、32種水果發酵的飲品,

對於每天都是外食族的我來說是非常需要的,現代人幾乎都因為工作忙綠及經濟壓力所以飲食方面大多都已”俗又大碗”為主,導致人體缺乏許多蔬果的攝取。

試用

這小小一包酵素就能快速補充蔬果缺乏的營養,裡面還有女生非常需要洛神花萃取,含維他命c之外還能調整體質,真的是女生福音。

試用

打開包裝就會聞到淡淡的莓果香味,喝起來完全沒有蔬菜的味道非常順口,一包沖泡150ml的水,我自己喝完後約2個半小時左右開始有感覺腸胃在蠕動,不是絞痛那種唷~是非常溫和的感覺,蠕動感約半小時後就開始順利排便囉,不是拉肚子那種唷,是好久沒有的順暢感。

試用

試用

因為我自己是非常嚴重的便秘者,大概3~5天才上一次廁所,我吃任何益生菌也都無感,可能也是因為我都不愛喝水只愛喝飲料導致的,所以每次只要超過5天我都只能吃瀉藥來解決我便秘的困擾,現在有了酵素我終於不用再吃瀉藥囉!

試用

所以非常推薦給排便不順者使用唷~

另外飲食均衡不良的也建議多喝這款Kinohimitsu75+纖酵素 把所有缺乏的蔬果一次補齊,讓身體越來越健康吧~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