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2-08
  • 3970

《試用報告》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這是一款,光看名字就覺得無敵可愛,非常少女心,卻有著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種功效的多功能面膜唷!!
試用
收到的時後真的完全興奮,外包裝盒是非常中國風的金漆色搭配大紅色,然後包裝正面上畫上了紅樓夢裡出現的十二金釵Q版畫像,再加上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 這個名字,是不是超級可愛!!!!
試用
背面也有畫上了彩色版的圖像,說明每一個角色唷~~(雖然我紅樓夢一點都不熟倒是真的)
試用
包裝的背面同樣也寫清楚了內容成份、用法、保存法和廠商資訊,最重要的保存期限也寫在上面了唷!!!
試用
先說這個面膜讓我覺得安心的,這可是由擁有製造廠60年以上經驗保證,全程台灣製造的面膜,另外,面膜紙本身還是採用可再生樹木提取的纖維素製成,完全環保愛地球的面膜唷!!!
再來就是來看看成份的部份了。

這款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特殊的是採用燈塔水母膠原蛋白的專利配方,可以活化肌膚狀態,提高抗老表現;AQUALANCE保溼配方,有立即保溼的效果補水鎖水;由白茅萃取的Moist24,能維持膚水平衡並減緩水份流失;最後再由多種植物和酵母複合而成的BIOPHYTEX LS 9832成份,完成最後的鎮靜舒緩。
就是因為有這些珍貴的成份,所以才能擁有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種功效喔!!
試用
打開包裝盒有塞好塞滿的12片面膜(超大量)!!
試用
每一片都貼上了12金釵在紅樓夢裡各自演出的故事橋段喔,就像看完一本紅樓夢一樣。
試用
雖然是Q版畫風也非常精緻。
試用
今天就來扮演一下 拾貳夢 裡林黛玉,一起來葬花吧!! (不是敷面膜嗎??)
試用
裡面裝了折疊好的面膜和大量的精華液
試用
面膜使用的是珍珠紙當成面膜的底襯
試用
面膜其實非常大片耶!!
試用
利用珍珠紙的幫助,把 四效合一面膜 對準臉部敷上
試用
這款由木纖維製成的面膜,摸起來比一般強調輕薄的面膜相對來說較厚一點,而設計上也比較貼近傳統面膜,並沒有在臉部會有角度的部份加上裁切線,這對於有敷面膜手殘障礙的我來說,花了比較多的時間調整才讓它乖乖的浮貼在臉上。
試用
你看看是不是真的很大張,我整個下巴都完整的包到了!!
試用
盡力把面膜調整好後,其實整體浮貼度還不錯喔~~而且很舒服~~~~
試用
千萬別忘記倒出面膜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不要浪費啊!!),精華液是呈現一點都不黏膩的水狀質感,保濕度很夠,也一下子就吸收了!
試用
20分鐘咻一下就過去了,我們來把面膜拿掉看看成果如何吧!!
試用
先把臉上還沒吸收完的精華液透過按摩方式讓臉部再吸收一次,滿滿的保濕精華。
試用
你看看你看看,皮膚整個透亮度都出來了!!
試用
拉近一點來看使用前使用後的差別吧!!
使用完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之後,臉部肌膚明顯的提亮許多,也可以從兩頰的線條看得出來緊緻的效果,不過其中最讓我滿意的,就是這整張臉都像吸飽了滿滿水份和膠原蛋白一樣澎潤澎潤的,水水的看起來很好捏試用
試用
天天用天天美之外,我想12片面膜用完也算是看完一本經典文學巨作了吧!! (自以為)
試用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