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2-03
  • 3863

[保養]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8ll9Llz-V1U

 

試用

面膜是女生保養肌膚中重要的商品之一,快速恢復肌膚活力的關鍵就是敷面膜!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不僅全程台灣製造還擁有製造廠60年以上經驗保證,讓我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一次完成!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取自<紅樓夢>十二金釵故事,"用一片面膜的時間, 讓身心啟程, 化為夢蝶, 飛入大觀園, 遙想一場穿越時空的愛戀, 致青春."這是它的標題,非常的有意境,我好喜歡:)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採用紅色系盒裝,非常有紅樓夢的fu!

 

試用

接下來我們就來打開看看吧!
TuTu(法文是蓬蓬裙):蓬蓬裙是很多女孩從小到大的最愛,給人一種端裝優雅中帶點復古俏麗的甜美時尚感。穿上蓬蓬裙,每個女孩的心,都會跟著幸福、雀躍了起來。
Bow(法文是蝴蝶結):蝴蝶結在中國也有著『福在眼前,富運迭至』的涵意。現今生活裡也隨處可見運用蝴蝶結元素的踪影,遠遠超脫潮流,演然自成一種永恆的時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每盒是12片裝,每片是25ml,各記載著12個故事!
寶釵撲蝶,黛玉葬花,可卿春閒,探春結社,
妙玉奉茶,元春省親,熙鳳弄權,惜春描園,
迎春誦經,湘雲醉眠,巧姐避禍,李紈課子,
當視覺文學遇上生物科技造就經典長生青春不老 ~連秦始皇都想下單!拾貳夢:十二場真正美好的青春時光,開卷觀《紅樓夢》,像是聆聽了十二首對青春的頌歌;看著大觀園裡逍遙遊,伴隨十二金釵,在大觀園這塊青春樂土,做十二場不願醒的青春夢。歲月悠悠,韶華易逝,和十二金釵攜手,一起傾聽青春的無暇燦美。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主要成份與特色:
★打造緊緻、超澎彈、極透亮、肌膚全面賦活之多元修護面膜,具緊緻、賦活、亮白、保濕多重功效。
尖端科技精萃燈塔水母膠原蛋白專利配方,活化肌膚狀態,與人體胺基酸成分相似,提高抗老表現,返轉青春奇蹟,將肌膚封存於最年輕、澎潤的狀態裡,能改善肌膚因年齡所產生的細紋
AQUALANCE 保濕配方立即保濕,改善肌膚粗糙,達到一個鎖水+補水的動作!瞬間打造噴泉水感肌
傳明酸能改善肌膚暗沉,天天使用,肌膚一天比一天更淨白
Moist24 保濕配方由白茅萃取而來的優異專利保濕配方含有大量鉀離子&DMSP,能幫助肌膚保持滲透平衡,減緩水份流失
BIOPHYTEX LS 9832 由酵母與五種自然植物複合而成(積雪草.金盞花.花竹柏.七葉皂素.甘草酸胺)之萃取配方,具鎮靜舒緩肌膚等多重功效!

 

試用

了解完成份與特色,我們就立馬來試用吧!
我們就先從印象最深刻的林黛玉來試用吧!黛玉是紅樓夢中精靈的化身,感時傷物的敏銳,造就書中許多感人的詩篇…真想把紅樓夢好好看一遍,哈哈!
言歸正傳,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材質是經過台灣FSC森林管理委員會認證的可再生樹木提取的纖維素素,生產過程中不需經過化學作用,不會產生大量有害物質,過程環保,並榮譽歐洲環保大獎,面膜觸感更細緻服貼。
取出面膜後,有滿滿的精華液呢!聞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敷在臉上非常的服貼,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洗完臉後,就可以敷於全臉,15~20分鐘後就可以取下了,取下後剩餘的精華液,可以用手稍加按摩促進砐收,不需要再用水沖洗,非常的方便,而且可以將剩下的精華液塗抹於脖子和關節處喔!感覺非常棒!

使用前:肌膚較粗糙缺水,毛孔明顯,肌膚較暗沉
使用後:肌膚澎潤Q彈,水潤保濕,肌膚感覺較透亮白

真是一片氣質外在兼修的面膜啊!哈哈!

 

 

試用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讓面膜不只是面膜,十二場真正美好的青春時光,不但肌膚容易吸收而且能立即保濕持續一整天,還能改善粗糙、暗沉、使肌膚緊緻淨白,這麼棒的一款面膜推薦給大家,讓我們一起緊緻、賦活、亮白、保濕吧!

 

想看更多 TuTu&Bow蓬蓬裙與蝴蝶結-拾貳夢-保濕亮白緊緻賦活四效合一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