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gnes
  • 2017-01-27
  • 1306

專屬女性30的美麗保健--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

保濕是美麗的基本要素,愛美要及時,讓自己的青春永遠都定格!!

尤其年過三十後更有感受,每天為家庭事業奔波,塗塗抹抹已無法留住青春美麗,一定要內外都保養的啊!ತಎತ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 

MissSeesaw 用了日本限定水蜜桃萃取的賽洛美,搭配美國專利超級水果余甘子,以及蔓越莓,真是女性保養聖品!

 

什麼是賽洛美呢~賽洛美(CERAMIDE)學名神經醯胺,因在人類神經結被發現而名之,它負責調控肌膚表面水分與油脂,形成健康「皮膜」,(人類肌膚一平方公分平均有22條油、水腺,負責調控它們就是神經醯胺)

 

賽洛美的主要功用:

1. 角質層內重要組成,使肌膚維持柔軟平滑,更具彈性及張力。2. 賽洛美能在皮膚上形成薄膜,防止水分蒸發,維持並調節表皮的含水量。 3. 賽洛美是表皮障壁作用之最主要成份,可強化肌膚本身防禦外界污染的能力。

試用

 

植物賽洛美來源大致有 : 水蜜桃、蘋果、橙、米、小麥等,其中又以水蜜桃最為珍貴,因為它的賽洛美含量最高,是米來源的8.5倍唷!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就是採用水蜜桃賽洛美!而且是台灣唯一唷!  

 

6,000顆水蜜桃,才能取得1公斤的水蜜桃賽洛美,這款賽洛美加分直接萃取日本水蜜桃的賽洛美,可以很輕易的就能口服賽洛美。

 

營養成分表,MissSeesaw賽洛美加分 含有蔓越莓萃取物100毫克、余甘子萃取物100毫克、桃子萃取物(含賽洛美)20毫克,現代人工作壓力大,維生素消耗也快,因此這還含有維生素B群、C、E等等,可以幫助我們補充這些人體所必需的維生素!

 

 

女孩兒最在意的熱量問題也不用擔心,只有少少17.2大卡,比一口拿鐵還低!

試用 

 

 

保存期限在盒底。

試用

 

 

一盒裡面有30包,每包五公克!怕吞錠劑的不用害怕,這水蜜桃賽洛美是粉末配方。 

試用

 

 

可以直接撕開將粉末倒入口中分次食用,有非常濃郁的水蜜桃香味, 

也可以加到開水、果汁、牛奶、或是優酪乳、養樂多之類的飲用都很好喝!

試用 

 

喝之前肌膚還滿缺水的,感覺就是垮垮

試用

 

 

果然就像包裝外說的,身體就像蹺蹺板,年過三十就是要內外兼具才能維持平衡!

試用 

 

連續喝了幾天,發現皮膚比較沒那麼乾,也比較好上妝了!! 

試用 

 

女孩兒們,今天你的翹翹板平衡了嗎? 

試用

 

照顧家庭的同時,別忘了也多愛自己,才能一直當女孩而不變黃臉婆唷^ ^

試用

 

 

 

 

 

 

 

 

 

 

 

 

 

 

想看更多 Miss Seesaw-賽洛美加分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