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2-12
  • 1186

♡開箱♡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我的偽素心機!!素顏自信無壓力!!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現在的韓國影視正當道啊!每次在追韓劇的時候看到劇中的女主角那白皙透亮無暇的偽素顏肌看了真的既是羨慕又是動心!現在偽素肌正是王道,像是幾位偽素顏女神代表宋智孝、宋慧喬、朴信惠,宛如與天俱來亮麗發光肌妝感是不是讓許多女性很想跟隨模仿呢?

 試用 

雖然偽素肌的好氣色是可以靠化妝技巧修飾出來的,但人總不可能天天24小時都和BB、CC、各種底妝遮瑕朝夕相處吧!化了整天的戰鬥妝肌膚也是需要休息保養的,但卸完妝就覺得信心瞬間消減沒自信見人嗎?素顏神器~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它是保養霜又不只是保養霜,因為它滋養肌膚的同時,還多了潤色修飾的功能呢!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它裡面主要成份可是有超完美配比5倍鑽石防護精華噢!鑽石?沒錯就是鑽石,是一種被稱作鑽石花冰花萃取精華,冰花它不是花,原產於非洲的冰花它長得有點像是仙人掌的蔬菜,晶瑩透亮的葉片上頭佈滿著璀璨的小結晶閃閃發亮看起來就像鑽石一樣閃耀動人,所以有著鑽石花的美名,鑽石花它極高的營養價值,在市場上的價格可是不斐的,在日本的高級料理店會使用冰花作為頂級養生料理呢!

 試用

 

頂級的鑽石花裡面除了含有豐富的維他命外,也有其它植物中攝取不到的營養成份,像是肌醇,俗稱維生素B8,很多人願意花大錢吃冰花就是為了要攝取它特別的成份。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的冰花萃取液豐富的維他命給予肌膚養份促進修護基底,打造透亮、保濕的無瑕美肌。

 試用 

銀白色的包裝精緻典雅,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它是首創鑽石美膚技術,將鑽石花結合多重保養成份傳明酸、紅薏仁萃取液、蘆薈萃取液、洋甘菊萃取液等,並無添加酒精、無添加色素,溫和的成份從年輕肌膚至熟齡肌膚使用皆無負擔。

 試用 

一瓶搞定從保養、隔離、修飾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非常適合因忙碌沒時間化妝的都會女性,或是卸妝後還是希望保持好氣色的愛美族群。還記得以前膚質不好的時候,因為在心愛的他家裡通宵,因為沒有自信所以一直不敢卸妝,隔天皮膚反而因為彩妝的壓力,肌膚反而更暗沉、毛孔因阻塞出油、長粉刺和痘痘,災情簡直慘不忍睹。網路上也有過不少次男性意見票選活動,濃妝和清新肌,眾多男性對於好像彷彿沒有上妝的偽素顏比起濃妝還更感到好感。

 試用

特別的按壓設計 只需輕壓真空瓶上頭就可以取出適量乳霜,因為手指不會直接接觸到裡頭所以使用上更加衛生,不容易因為手上的細菌和水份造成污染變質。

 試用 

滑順輕盈的乳霜質地能夠很均勻的塗抹肌膚沒有死角和殘留感,瞬間修飾膚色使肌膚看起來更柔潤透亮,它白的別有心機,顯色上不是那種假假做作的的死白還是慘白,所呈現的透亮光感就像是從母胎就是白肉皮(台語)那樣呢!

 試用 

如同絲絨般柔滑的乳霜質地在臉上好推勻、無厚重感,一抹即服貼短短幾秒瞬間修飾臉色,掩飾效果自然無違和感,保濕清爽使肌膚的觸感也很柔順呢!

 試用 

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啊!雖然不是遮瑕霜但也修飾了我臉上原有的小瑕疵,痘痘和疤痕看起來沒這麼明顯呢!有了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女孩們都不用擔心男友半夜突擊檢查來不及補妝呢😂

 試用 

啊,雖然阿姨我已經身為人妻,但我還是希望平常也能夠有可以見人的好氣色啊!!它不但可以瞬間提亮膚色同時還能夠保養膚質,並且隔離室內紫外線,就算卸妝也能夠有擁有自信肌膚膚無壓力唷!!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