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30
  • 1274

《試用報告》30秒漂亮好臉色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試用
身為一個懶到極點的懶惰鬼代表,要出門上班一定都是睡到最後一刻才起床然後匆匆忙忙上班,所以對於早上睡醒要先做完完整的保養程序在出門對我來說是件非常困擾的事,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這是一罐可以一次完成保養、修飾和隔離的超方便產品唷!!!
試用
iSHUIA 是台灣少數有能力可以從研發、生產製造、品管到行銷都由自己掌控的生技公司,而公司名本身也有特殊意義喔!
「i」是英文"我"的意思,也是台語"愛"的諧音,「SHUI」則為台灣原住民語"水"的發音,即為漂亮、美的意思,而「A」則為承諾全產品成分都是經過嚴選而來,非常用心。
另外讓我覺得佩服的,是iSHUIA為了種出確保無汙染活性的植物,特地將自家在桃園大溪的農場休耕三年,採取自然栽種法,無汙染、無農藥、無重金屬,並利用RO過濾純水來澆灌和製作全系列的肌膚保養產品,讓每一項肌膚保養產品都是純天然無添加,和排除過敏因子的植物萃取產品,取之大地用之大地的觀念讓我對他們的產品更感興趣了!!
試用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從產品外盒到內罐都是採用簡單的白色包裝搭配銀色字體,乾淨素雅。
試用
打開塑膠上蓋可以看見的是像這樣的真空按壓設計,避免產品因為重複用手接觸及空氣進入的關係而影響產品品質,洞口的透明橡膠小蓋要記得使用的時候要拿下來唷!!
試用
只要用手指就可以輕鬆往下壓,按到底一次的分量全臉塗抹剛剛好,完全不會浪費。

試用
雖然是保濕霜,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卻不像一般坊間的霜狀產品較油膩及厚重,反而像圖片呈現的這樣,是屬於偏水狀,與乳液較相像的質感。
試用
接著就是在臉上好好地推開啦,一邊按摩的時候可以聞到淡淡的花香味,不是香精的那種假人工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喔!!而且保濕霜非常的好推,一下子就可以均勻吸收了!!
我先只塗抹半邊臉,來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測試一下修飾能力嚕!!
試用
左邊是使用了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的臉,可以明顯的看見比起右邊臉來亮白了許多,氣色整個變好,也看起來水嫩水嫩,效果很好耶!! 真開心!!試用
這樣我這懶惰鬼就可以睡更晚再起床了!!(這樣好嗎??試用)

試用
先以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 打底之後,整體氣色和膚色好很多,就只要稍微畫個眼線和睫毛膏強調眼睛就可以出門了,整個打扮的時間省了一半,很輕鬆喔!
試用
想看更多 iSHUIA亮采美白保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24&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