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碧荷柏珍珠煥白膏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青心
  • 2017-01-13
  • 2905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試用-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

最近肌膚狀況不好暗沉、氣色不佳,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自從收到使用它簡單遮瑕、潤色讓我的肌膚變白真的太棒了。

試用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簡單包裝,白色內盒它的質地如實名“白免膏”聞起來有淡淡茉莉花的清香,專為亞洲女性所打造,使肌膚保持青春、健康、自然美白享受尊貴奢華的基礎保養聖品。

試用 試用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專為亞洲蠟黃肌研發,激活肌膚、明亮煥白、極致滋潤、珠煥白膏,富含胺基酸美肌力更勝膠原蛋白阻隔紫外線、淺遮瑕、微潤色、深滋潤,改善毛孔阻塞 光滑細緻 撫平皺紋 舒緩敏感不適 不油膩 好塗勻 立即變亮白 。

試用 試用

肌膚原本屬於蠟黃肌外加常常素妍出門,又不喜愛擦隔離霜或防曬霜,肌膚變得暗沉無光澤毛孔粗大,超喜愛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有隔離防護、淺遮瑕、微潤色,修飾膚色、即刻呈現嫩白膚色。

試用 試用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散發淡淡迷人的南洋茉莉香,清心芬芳讓人為之清爽,非常好推一擦上起肌膚立馬明亮,激活肌膚、舒緩調節肌膚、美白同時抗老。

試用 試用

致滋潤珍珠煥白膏有4效合1~~嫩白美肌撫平皺紋、光滑透亮、舒緩調節、隔離遮瑕,即刻呈現嫩白膚色**淺(遮瑕)+微(潤免) 白裡透紅的效果享受尊貴奢華的基礎保養聖品。

  試用   試用  試用

珠煥白膏用起來不會油膩好推,而且擦拭後膚色光滑透亮,雖然只是保養品 但有化妝品的功效,真是一舉數得好產品,好好寵愛自己吧!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極致滋潤珍珠煥白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7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