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小古
  • 2017-02-07
  • 1326

【體驗】Dr.smooth立理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mooth立理順

 試用 

DR smooth立里順

選用有機農場栽種的花蓮山苦瓜,產地直送才能維持新鮮萃取,採用德國專利的低溫水萃取的方式,可以保持成分完整,輕輕鬆鬆就能補充我們平日容易忽略的養分。

 

主要的功能是維持腸道機能並促進新陳代謝,壓力大或是飲食不均衡、排便不順的人最適合食用,腸道機能不好的人不用擔心,吃這個是保養腸道機能,並不會讓你大拉特拉、被困在馬桶上的。

 

別以為苦瓜都得吃得苦中苦才能成為人上人,相信很多人都是明知苦瓜營養,卻又無法忍受苦味,請安心!這個DR.smooth立里順山苦瓜粉末一點都不會苦喔~

 

 

 試用 

 

而且做成一包包的小包裝,也很適合奔波勞苦的人隨身攜帶。

 

抽屜式的盒子打開裡面有30小包,建議一般的人可以一天吃1至2包,如果是便秘嚴重,想要加強功效的時期可以一天吃2到3包喔!

 試用 

 

別忘了多喝水才能夠輔助它發揮功效喔!我吃完之後覺得很有效,覺得腸道負擔減輕了,建議大家吃這個粉末時要多配開水,不然單單吃粉下去,水分不夠的話也很難軟化代謝髒東西。

 

試用

 

 

 

 

 試用 

小小一包裡面還有添加木寡糖與膳食纖維,各位客官一聽就知道這些成分可以幫助腸道蠕動、促進新陳代謝,讓我們告別小腹婆吧!

食用方法:搭配溫水服用,餐前食用。

建議用量:加強保養一天2-3包。

             一般保養一天1-2包。

 

 

想看更多Dr.smooth立理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3&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