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lin
  • 2017-02-12
  • 1587

【韓國Health 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          

儘管已經過了立春,但整體溫度和濕度仍然多變化,加上空氣中的細懸浮微粒PM2.5,醫師建議有呼吸道疾病的患者,除了用藥控制病況外,最好平常外出就要戴口罩,室內也可用空氣清淨機輔助,事實上,每個人都可能是空氣汙染肆虐的對象。 

像Julin目前居住的樓層雖然不是一樓,可每天在早餐店料理食物的油煙味中醒來不說,緊鄰著馬路,汽機車的廢氣也不太容易避免,所以囉,還是需要請到空氣清淨機,因房間坪數並不大,剛好看到〝韓國Health Banco〞的「小漢堡3.0」訴求體積小又適用7-12坪的空間,也就決定體驗看看。 

「小漢堡3.0」重量很輕不到2kg,外裝盒還設計為手提式的,更方便提取或搬移,除了空氣清淨機外,還附有使用說明書,電源供應器放在下方的紙盒裡,只要再打開防塵套,就能看到「小漢堡3.0」本尊囉。

試用
試用


平整的底部搭上黑得發亮的鏡面,不僅具時尚感更兼顧擺放功能,開啟背部外殼,就可以清潔或置換濾心,不像有的空氣清淨機,需要靠多層濾網來過濾大小不一的物質甚至異味,「小漢堡3.0」只要圓滾滾又厚實的一層就能搞定。

試用

試用

不需要什麼特殊或困難的安裝技巧,只要安裝電源供應器、接上電源,按下上方的啟動按鈕就能使用了,「小漢堡3.0」的功能模式也很簡單,輕按第一下亮一個藍燈是『弱』,再按第二下就變成兩個藍燈『中』,三個藍燈全亮就是『強』。 

Julin是覺得,只有在『強』的模式下,才能明顯地感覺到有風,並聽得到一點點聲音,話雖如此,在睡覺時打開,卻也不會特別感受到干擾,大熱天用來清淨空氣的同時,還能包辦電風扇的功能,其實還滿方便的。

市面上空氣清淨機有千百種,價格從一千到上萬都有,但清淨空氣的關鍵是在濾網,「小漢堡3.0」的3D立體抗菌濾網,還強調獨家奈米靜電永久吸附、PM2.5完全濾淨,可參考以下〝Health Banco 健康寶貝〞提供的影片,更多影片可上youtube搜尋喔~~


操作簡易小孩也會使用的「韓國Health Banco 小漢堡3.0」,濾網能使用吸塵器清理,而且最低速(弱)僅耗電1.2W,最高速(強)也僅耗電2.4W,非常省電,難怪是全球最多媽咪購買的空氣清淨機,真的經濟又實惠呢!

試用 試用


本文為女人知己合作體驗文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韓國Health Banco抗敏型-空氣清淨機(HB-R1BF2025極靜黑)小漢堡3.0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及效果說明,引用產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或代為保證,每人使用習慣、感受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