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彩妝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Tu Tu
  • 2017-01-28
  • 1219

彩妝-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

試用

第一次認識KALOYA這個牌子,但首頁看到它的標語就令人為之一亮

"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你的美由自己定義 KALOYA,為你而生"

知道它是MIT品牌,看到這樣的標語覺得莫名的提升了自信感,也很想看看它的彩妝是否能讓自已能煥然一新~

試用

它的外盒很簡約時尚,我拿到的色號是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埃及豔后),是金棕色+黛綠色的組合,除了經典流行的配色外還有專屬的壓花,特別的是它跟外面的眼影盒不一樣,是滑梯設計,眼影棒也很方便取用,不怕指甲會刮到粉,它用特殊烤粉技術,加上細緻珠光粉質,能夠顯色持久,畫出時尚完美眼妝!

就來試色看看吧~

試用

首先先從A開始打底打亮至眉骨,發現它粉真的很細緻而且很顯色卻又不拋

試用

再用B跟C混擦暈染在眼窩中間,這時顏色就已經出來了

試用

最後再用D綠色畫在眼線跟眼摺處,顏色很飽和還有帶點淡淡的珠光,整個妝容出來,眼神也就出來了!

試用

試用試用

說真的這顏色真的很不錯,可以自己調濃淡,像我只是淡淡的暈染也可以在平日上班時化的妝,如果要參加PARTY就可以再化的濃一點做個小煙燻妝 !

試用

一般我在選購眼影都選大地色系較多,很少買特殊色,這次拿到綠色的眼影時,一開始我以為畫起來會很可怕,畫完覺得這個綠很有質感,還滿有時尚感的,一點都不庸俗哦,整個眼影盒的設計跟它的質地,真的可以媲美專櫃品牌,CP值不錯!

 

想看更多 KALOYA瑰麗魅彩眼影盤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34&id=1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