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7-02-08
  • 4597

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試用心得          

隨著年齡的增長, 歲月的痕跡總會不請自來。愛美愛自己的人, 除了勤快做好外在的保養, 體內的保養也是不可以偷懶的, 適當的補充膠原蛋白就是很好的選擇。

試用  試用  試用

膠原蛋白是人體結締組織中最豐富的蛋白質,可使皮膚保持彈性,減緩皺紋的形成,也是韌帶、肌腱、細胞外間質、眼睛角膜等主要成分。膠原蛋白的流失與人體的老化及過多的自由基流竄有關,因此,想要減緩膠原蛋白的流失,擁有足量的膠原蛋白,讓皮膚保有彈性、骨骼肌肉不容易受傷,均衡的飲食、攝取適量的蛋白質及維生素C,補充膠原蛋白素,減少自由基的產生,是減緩膠原蛋白流失的不二法門。

試用    試用  試用

以前買過的膠原蛋白粉是由魚鱗提煉, 雖說也是高濃度, 但是喝起來很腥, 美麗的代價是難喝又辛苦的。這次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抽正的Kinohimitsu紅藜深海膠原素, 是星馬熱銷的保養品牌, 含紅藜專利成分、海葡萄專利等成分、100%純天然萃取, 低卡零脂肪、零膽固醇。

依據使用說明: 150cc冷水 +6g紅藜深海膠原素, 熱量只有22大卡, 完全不擔心發胖, 特別的是它是荔枝口味、喝起來微酸甜的口感, 真的是非常好喝, 取代果汁也沒問題。不過我個人更偏好直接吃, 感覺這樣更能吸收更多的紅藜深海膠原素。

女人們,請好好簡單愛自己,跟我一起食用紅藜深海膠原素來愛自己。

試用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