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家芳
  • 2017-02-03
  • 2089

皇金4薑黃          

很開心有機會來體驗一下『皇金4薑黃』

聽說薑黃是很棒的食品,薑黃裡有豐富的薑黃素,功效也很能安全及有效的抗發炎耶!!

而且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先來看看『皇金4薑黃』的介紹吧~~

試用

  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商品特性:

 

★高科技萃取,營養保留吸收佳

★內含4種薑黃,營養更全面

★通過SGS檢驗,可安心食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商品特色:

試用
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檢驗證明:

 

★不含重金屬 
★不含西藥

試用
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使用方式:

 

1日2錠,配水服用即可

 

Health Balance(HB)-皇金4薑黃-品牌故事:

 

「Health Balance」是守護家庭每位成員而誕生的品牌。

秉持著不只讓自己,也讓重要的家人能安心使用是我們的義務,

因此我們特別講究原料、製程、技術、專利,

使產品能發揮最大功效,並且不給身體及地球多餘的負擔,

Health Balance用心製作高品質的商品是我們的使命。

 

 

試用

這次收到的"皇金4薑黃"它一包裡面有350毫克/60粒,一包也是30天份的喔~

一天服用2粒(多食無益),薑黃它可以讓身體促進新陳代謝,體力也可以維持一整天,精神旺盛比較不容易疲勞~

試用
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而我是習慣在飯後吃個2顆皇金4薑黃,讓它幫助身體清理一些不好的廢物,提升新陳代謝耶~效果真的很不錯唷!!

吃了一段時間後,發覺自己的體力要像有比之前好很多,也變得比較不怕冷,覺得有慢慢的改善耶......

試用
​連老公跟著吃也說真的很棒,因為有時因為晚睡而都會覺得火氣很大,最近吃了薑黃之後,他發覺薑黃也能有降火氣的功效~

也很建議有些常會應酬的人也能固定來服用【皇金4薑黃】,因為它也可以降低應酬負擔,減輕身體的負擔..

真得是很棒的營養補助食品。

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試用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而且在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 飯前還是飯後吃最好呢?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推薦給身邊的朋友們一起來體驗一下【皇金4薑黃】的好效果喔~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