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阿斯匹琳
  • 2017-01-20
  • 2058

上班勞累嗎?!🛎🛎皇金4薑黃🛎🛎給你滿滿活力!!!          

身為藥廠研究人員的阿琳,上班都在滿滿的實驗中渡過

需要精神充沛注意力集中,實驗才不會出錯產生風險

相信很多上班的朋友們都需要耗費大量的精、氣、神在工作上

 

 

今天就要來介紹

上班朋友熬夜學生消化不良者愛美女性

都需要的營養補給品

 

皇金4薑黃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阿琳說給你聽~皇金4薑黃主要成份:
薑黃素萃取:含有極高濃度的薑黃素萃取,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纖維素:提高體內熱流循環,擁有高比例纖維素,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微量元素:增強先生的體力,更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多種薑黃精油:含100多種以上薑黃精油成份,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能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清爽調節應援外食一族。

 

 

阿琳一開始想說,如果要補充薑黃,那就多吃點咖哩不就好了嗎?

後來才了解,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包括阿琳)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

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皇金4薑黃2顆=52.5mg的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試用

試用

 

這樣肚子都要撐壞了呀~還是選擇聰明一點的方法

 

阿琳告訴你~皇金4薑黃特色:
天然萃取: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

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吸收力最佳!
精純農法栽種:吃得安心!
SGS檢驗合格、日本GMP大廠嚴格把關:皇金四薑黃產於日本關西,每批產品出口到台灣前必須完成輻射檢驗,

不只通過重金屬及SGS不含312西藥成分檢測,連無輻射檢驗都有,吃得放心!

 

試用

試用


1日2錠,最高4錠: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吃得輕鬆!

 

試用

 

阿琳分享~皇金4薑黃這樣吃~

早、午餐飯後吃效能最好:薑黃為脂溶性營養,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

透過飲食中的油脂能讓薑黃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幫助你增強體力,展現一天的活力哦!

運動前30分鐘吃讓你運動效果upup: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

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可是運動的好幫手呢!

續攤前後各來兩顆:需要續攤應酬前先吃兩顆四薑黃,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降低應酬負擔,

續攤後可以再吃兩顆,隔天會比較不容易有昏沉沉的情況。

吃飯中將薑黃敲碎混著吃:一方面讓透著淡淡香氣的薑黃,為美食增添風味,

一方面是稍微消化後去運動,可以讓薑黃發揮作用,幫助代謝upup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溫馨小提醒:
1. 食用量1日兩錠,最高可以吃到4錠哦!
2.四薑黃裡有豐富的薑黃素,讓你的精神旺盛,不建議晚上食用,但如果是晚上運動,運動前是可以吃的哦!

 

 

分享給上班覺得無力,下班覺得勞累的辛苦領薪族~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