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7-01-17
  • 1862

養生旋風-皇金4薑黃 體驗分享          

這次要分享的產品是許多藝人明星介紹分享的產品-皇金4薑黃,大家都知道藝人明星常常要出外景、熬夜拍戲、交際應酬,長期日夜顛倒、三餐不定,身體代謝一定會變差,那他們選擇的保健產品一定是不錯有效的,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體驗機會。「皇金4薑黃」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讓你精神旺盛,降低應酬負擔,還能降火氣喔!

先跟大家說明,薑黃不等於薑黃素,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而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皇金4薑黃」能助消化、補元氣、降火氣、旺精神,而薑黃的主要功效有以下幾點:

🔸促進膽汁分泌,從而預防和改善乾燥疾患

🔸增強胃液及唾液分泌,從而減輕消化器官的負擔

🔸防止腫瘤的發生,惡化及增生

🔸提高心臟功能

🔸消除體內活性氧

🔸減少血液中的膽固醇及中性脂肪,預防高血脂及動脈硬化

🔸具有殺菌、抗菌功能

🔸提高身體抵抗力

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那飯前還是飯後吃最好呢?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皇金4薑黃」包裝是夾鏈袋式設計,我覺得這種包裝還蠻環保的。一袋裡頭有60粒,一日2粒,剛好一個月的份量。黃色的小藥丸吃起來就是薑黃的味道,配水服用,小小顆的很好吞服。我覺得服用多日下來,精神真的感覺有變好許多,比較不會很容易覺得勞累想睡,而且薑黃對人體有很多益處,真心覺得不錯。像現在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它使用高科技萃取,營養保留吸收佳,內含4種薑黃,營養更全面。還通過SGS檢驗,可安心食用,我都會叫老公跟我一起吃,因為老公有好的精神體力,和健康的身體,才能照顧我們一家老小❤️。覺得勞累容易疲倦和常熬夜的朋友們,一定要試試「皇金4薑黃」,來保健你的身體唷!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