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希利
  • 2017-01-16
  • 2080

『試用』不是薑的薑黃讓你元氣滿滿滿:皇金4薑黃          

試用試用

​​​​​​​老艾一直以為薑黃就是由薑萃取出來的好東西!
這簡直是愚民的想法阿 哈哈哈哈試用試用
薑黃名字有個「薑」字,外表也與薑般有著土黃色外皮,總讓人以為兩者是一樣的,但事實上兩者是不一樣的植物喔!
薑黃是一種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味苦略辛,帶些土味,常用做香料、天然染色劑及保健食品。
其主成分薑黃素,也是咖哩的主要成分,經研究證實具有醫療保健的效果。
薑黃有大量的抗氧化劑,有助減少自由基的產生,並具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看到抗氧化劑這關鍵字!就知道吃了會變漂亮啊~不管是氣色阿或是元氣!都會開始產生變化
我們廢話不多說,趕緊分享皇金4薑黃吧~

試用試用

皇金4薑黃以紅色作為主色調,而且是由日本health balance直接經營喔
是不是讓人很安心呢~

試用試用

背面寫著清楚的商品資訊
內容物成份:
薑黃粉、纖維素粉、麥芽糖、薑黃萃取、玉米澱粉、

試用試用

內容量:350mg * 60粒

最近很常在FB上看到有人自製薑黃販售,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試用試用

黃金4薑黃經由高科技萃取,濃度高、營養也比市售直接乾燥磨成粉、薑黃素含量較低的產品還要有效果
而且薑黃不只來自同意產地喔!是去尋找秋薑黃,讓影養可以更全面
而且通過SGS認證,讓我們食用起來更加安心

試用試用

薑黃是哪些人必須吃的呢~
很常熬夜加班、應酬得上班族,吃外面油膩食物的外食族,程又青般的初老族,臉色不紅潤的、愛漂亮的....
若平時有在運動,也可以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代謝功用!
很值得試看看喔!

試用試用

薑黃怎麼吃最有效呢?
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早餐或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一天2錠,最多4錠~
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不過,吳明珠中醫師也強調,雖然薑黃確實含有不少對人體有益的成分,但是,由於薑黃的特性為辛溫香竄,有活血、行氣的功效。
倘若,未適度對症食用、攝取過量,恐造成體內氣血運行過快、滋補過度,使身體產生不適!特別是,下列3類體質者更是不建議攝取:
1.陰火虛旺體質者來說,大量食用不僅無益健康,更可能因此上火,使嘴破、口臭等問題找上門
2.懷孕中或是有近期內有備孕需求的婦女,也不建議任意自行服用含有薑黃成分的食品。有活血化瘀、通經走竄之效的薑黃,同時也有抗著床,也就是抵抗受精卵著床的作用
3.薑黃除了能活血化瘀,同時也具有抗凝血之效。因此,為避免行經期間大量出血,也不建議女性朋友於生理期間服用。
 

不論是薑黃或是服用任何單一保健食品、成分,甚至中藥或藥膳補身前,民眾最好能先和合格中醫師討論,根據個人體質及現階段情況進行調理。切忌自行聽信謠傳濫服、濫補,或是去中藥房隨便抓藥,才不會養生不成,反而愈補愈糟。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