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莉莎
  • 2017-01-14
  • 2150

皇金4薑黃 薑黃素好處多多,你是否正確攝取了呢?          

試用

很多人都有聽過食用薑黃對我們人體有很多益處,像是幫助退火降火氣、營養補給補充元氣、促進新陳代謝、滋補強身精神旺盛等多種好處。卻把市場上常見的〝薑〞和〝薑黃〞傻傻分不清楚,以為在餐桌時多吃一點薑就能攝取到這些營養。薑和薑黃雖然都有一個薑字,外表也都長得挺相似,其實他們兩種是不同植物唷!!

薑黃是一種俗稱鬱金的地下根莖植物,味苦略辛帶些土味,常常被利用為草本香料的製作和天然染色劑,像是薑黃其根莖所磨成的深黃色粉末為咖哩的主要香料之一。薑黃被人類使用已有千年以上的歷史,在古代的印度及中國醫學都曾使用薑黃來治療疾病。具現代醫學研究也證實了薑黃中富含極高的抗氧化和抗發炎成份,薑黃中最有保健價值的天然薑黃素(Curcumin)的抗氧化能力是生物類黃酮的2.33倍,維生素E的1.6倍及維生素C的2.75倍,能幫助人體對抗許多疾病,薑黃可以說是具有多種功效的草本植物,所以薑黃中萃取的薑黃素在現代已廣泛運用在保健和醫療中。

不少人會自己從市場還是中藥店購回薑黃回家自己研磨成粉每天食用,但自己DIY處理薑黃可以說是非常麻煩且不符合效應的方式,要先清理新鮮薑黃的皮質雜屑和泥土,接著又要將它晾乾切片曬乾,再來又要小火乾炒放涼,最後用食物調理機打成粉末。在處裡薑黃的過程中雙手,工具全都跟著染了色,費時費力毫不符合時間經濟效應,而且自己處理的薑黃粉裡面的薑黃素含量極低效果不佳,這樣的含量必須吃到吐才能有一定成效,再說,比起經過科技萃取的薑黃素營養保留和吸收率差很大,如果你正在DIY自己做薑黃粉還是購買來路不明的薑黃粉,不太建議這樣的方式只會讓自己白費功夫而已!!

試用

好的薑黃素還是需要拜技萃取,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比起自己DIY還是市售的薑黃粉還要有更高濃度的薑黃素、富含豐富的精油,及纖維素,市售大多薑黃粉都是單一薑黃,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試用

皇金4薑黃則使用多種秋薑黃經過高科技萃取技術精純萃取出薑黃其中的珍貴營養價值,營養高、更好吸收,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皇金4薑黃特別講究原料、製程、技術、專利,使該產品能夠發揮最大功效!!

試用

或許有的人會覺得,現在食安問題層出不窮,自己DIY的比較天然、咖安心(台語)。皇金4薑黃從栽培到收穫,嚴格的確認原料品質規格後,透過具有公信力的SGS檢驗確認原料不含有重金屬和常見西藥成份,檢驗報告公開透明,優質安心的好原料來源,再透過日本GMP大廠科技萃取技術補完醫療製藥,層層嚴格公信關卡把關,從源頭就要零汙染,保留營養不傷身!!

試用

 

既然薑黃素的好處這麼多,那那些族群的人適合攝取薑黃素保健呢?如果你時常熬夜聚會應酬菸酒不離手,還是逐漸老化身體開始缺乏微量元素生理機能開始失調,三餐老是在外營養攝取不均衡消化機能較差的,或是注重外在美麗希望能夠促進新陳代謝的人,都很適合攝取薑黃素作為營養補給唷!!

薑黃素這麼多好處,那是不是吃越多對身體越好呢?薑黃素應該視為體能營養缺乏時的補充品,依按照指定量食用,不要隨意增加用量,避免造成身體上的負擔,日常用量時,作為一個單一的補充,通常設定在400至600毫克。每天超過600毫克。皇金4薑黃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所以每日只需要服用2-4顆即能擁有足夠豐富薑黃素,另外也不適任何人都適合攝取薑黃素來健康維持,像是孕婦、哺乳婦女或孩童勿食用(因相關安全性仍未知),有嚴重膽結石或是膽管阻塞患者使用前應先諮詢醫生,另外,薑黃有降血糖效果,當合併使用糖尿病藥物時可能會造成血糖過低,如果不知道自己到底適不適合補充薑黃素的話,建議可以向專業醫師諮詢唷!!

 

試用

皇金4薑黃一包一共有60顆,夾鏈封口設計開封也能夠避免長期接觸空氣造成變質可能,隨手包大小隨身攜帶好方便不佔空間,男人很適合攝取薑黃素,因為薑黃素中含有多種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微量元素,而其中的微量元素就是鋅唷!!鋅是人體必需微量元素,在人體內的含量僅次於鐵,是維護正常性腺機能和治療生殖障礙不可缺少的營養素,給予另一半補充對於他的活力有所幫助,鋅也是抗氧化劑,能抑制活性氧作用,減緩老化速度,對於愛美的女性也有養顏美容的幫助呢!!

試用

皇金4薑黃聞起來像是淡淡的香料味,印度人的主食咖哩就會使用薑黃來做提味香料,所以印度人罹患胃癌、大腸癌的比率,遠低於其他國家,外界推論與印度人愛吃咖哩有關呢!!

 

想要攝取薑黃素該怎麼食用最好呢?薑黃素屬於「脂溶性」物質,想要攝取,需要油脂或加熱,這正是印度人吃咖哩,吃進薑黃素的關鍵。所以我們如果在飯後30分鐘內使用薑黃素可以幫助吸收唷!!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試用

 

皇金4薑黃它錠狀大小很好入喉,就算不習慣吞藥錠的人也能輕易吞下呢!!吞下後嘴巴裡不會殘留讓人不舒服的味道。我自己平常除了工作還要照顧小孩和處理一些大小家務雜事,有帶小孩經驗的人都知道,帶小孩所耗費的精神和體力遠遠超出想像,如果沒有足夠的元氣哪能應付這麼多事情和照顧孩子,所以我現在會在每天早餐完後食用皇金4薑黃提振我的精神好有足夠的活力去面對工作和家事,人有精神在工作上也比較不容易失誤唷!而且我也會給我的另外一半一起食用,讓他工作上能夠更有效率外,他平常的娛樂就是和朋友聚會喝酒,補充薑黃素能夠降低他應酬的負擔,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