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梁詩宜•Kira
  • 2017-01-09
  • 1539

[保養]皇金4薑黃-1日2錠助消化.補元氣.降火氣.旺精神          

我的動心得:https://youtu.be/NFYBdoqL1uo

 

試用

萱婷是在外奔波的業務,不但三餐不正常、壓力大、天天熬夜餐餐外食,久而久之就常常發現自己精神有時候不太好、還有火氣大和排便不順的問題,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皇金4薑黃,不但可以讓我促進新陳代謝、排便不卡卡、補充元氣、降火氣還可以補充我的元氣呢!

 

試用 試用

首先,我們先來看看EDM吧!

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

皇金4薑黃2顆=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皇金4薑黃特色:
天然萃取: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吸收力最佳!
精純農法栽種:吃得安心!
SGS檢驗合格、日本GMP大廠嚴格把關:皇金四薑黃產於日本關西,每批產品出口到台灣前必須完成輻射檢驗,不只通過重金屬及SGS不含312西藥成分檢測,連無輻射檢驗都有,吃得放心!
1日2錠,最高4錠: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吃得輕鬆!


 

試用

看完EDM,立馬來開裝試吃吧!

皇金4薑黃,採用橘色系包裝,非常的討喜,跟產品名稱也好搭阿!哈哈!
日本原裝進口的四薑黃,連生產日期都是在日本製造,一出場就必須打印後經過日本跟台灣海關檢驗呢!

皇金4薑黃主要成份:
薑黃素萃取:含有極高濃度的薑黃素萃取,調節身體機能促進新陳代謝。
纖維素:提高體內熱流循環,擁有高比例纖維素,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使糞便比較柔軟而易於排出。
微量元素:增強先生的體力,更幫助女性養顏美容,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多種薑黃精油:含100多種以上薑黃精油成份,能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能調節生理機能健康維持,清爽調節應援外食一族。

 

 

試用

黃金4薑採用夾鏈袋包裝,小小一包不僅攜帶方便,存放也容易!
打開是明顯的薑黃味道,一包有60顆,小小一顆非常容易吞服!


皇金4薑黃這樣吃~

早、午餐飯後吃效能最好:薑黃為脂溶性營養,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透過飲食中的油脂能讓薑黃素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消化,幫助你增強體力,展現一天的活力哦!

運動前30分鐘吃讓你運動效果upup: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可是運動的好幫手呢!

續攤前後各來兩顆:需要續攤應酬前先吃兩顆四薑黃,不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降低應酬負擔,續攤後可以再吃兩顆,隔天會比較不容易有昏沉沉的情況。

吃飯中將薑黃敲碎混著吃:一方面讓透著淡淡香氣的薑黃,為美食增添風味,一方面是稍微消化後去運動,可以讓薑黃發揮作用,幫助代謝upup

時序進入秋冬季節,容易怕冷、精神不繼、應酬後沉重的現在就是吃皇金4薑黃的最近時機喔!

溫馨小提醒:
1. 食用量1日兩錠,最高可以吃到4錠哦!
2.四薑黃裡有豐富的薑黃素,讓你的精神旺盛,不建議晚上食用,但如果是晚上運動,運動前是可以吃的哦!


 

試用

需要薑黃的6大現代症候群:應酬族、加班熬夜族、油膩外食族、初老族、面有菜色族、愛美族

天阿!以上我通通都有呢!
皇金4薑黃有豐富的多種秋薑黃營養素:每2顆就有52.5毫克的薑黃素、薑黃精油、膳食纖維、含有鋅等黃物質微量元素,可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補元氣,維護消化機能幫助排便。


 

試用

皇金4薑黃使用高級萃取技術,二錠即含12盤咖哩飯才能取得的薑黃營養素,一日最高只需要食用四錠,熱量極低無負擔!能兼顧助消化、補元氣、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等都會男女多種需求更能補充微量鋅元素,讓男性精力充沛,女性青春水嫩,
是相當適合夫妻、上班族、銀髮長輩日常食用的營養補給品!

這麼棒的皇金4薑黃介紹給大家,一日2錠皇金4薑黃,延長青春保鮮期,讓我們一起補充上班元氣、提高運動效率、促進新陳代謝、降火氣、擁有好口氣和好氣色吧!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