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7-01-08
  • 1475

促進新陳代謝給我滿滿活力與美麗「皇金4薑黃」          

你總是感到疲勞嗎?不管怎麼睡還是睡不飽?下午三點一到就打哈吹無活力?吃的少代謝慢不小心就變成了圓柱民!!這麼可怕的事情真的是無法想像未來我是否也有這一天的到來!!!!因此不分男女老少每天需要補充的營養可真的不能少。

而身為上班族的我們除了每天長時間的面對電腦外還長時間久坐因此代謝除了越來越差外,飲食方面也是快速解決,長期下來身體也造成不少負擔,健康也隱憂。好在有了它這些問題就能解決了。

這次要來為大家介紹的是歸屬為「食品」類的「皇金4薑黃」光看名稱就能感受到是個超厲害的角色呢!!!相信它能給予我們滿滿的活力與美麗。快來瞧瞧這次的體驗品吧!!!!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次的活動是由女人知已所舉辦的,剛收到包裏時真的有點意外因為是以夾鍊袋的包裝呈現,一直以為是粉沫狀的薑黃沒想到是錠狀真的超特別,在包裝正面上我只看得懂4種字樣其他皆是日文字,這是一款日本生產製造的榮養輔助食口,一天二粒配水服用(多食無益)。

試用

試用  

「皇金4薑黃」是以高科技萃取且使用多種秋薑黃加上日本GMP大廠以嚴格的生產品檢製造,經過層層把關最後才會販售至消費者手中,好的薑黃素需要萃取 皇金4薑黃由多種、多產地100%薑黃中提煉萃取,高濃度的薑黃素,每2顆達350毫克重,平均兩顆即擁有52.2毫克薑黃素、薑黃精油、礦物質。

薑黃不等於薑黃素 許多人誤以為從市場上買的薑黃粉就是薑黃素,一般無經過特殊處裡的薑黃粉內含有的薑黃素比例非常低!以皇金4薑黃為例52.5毫克薑黃素,等同約吃12盤咖哩才能攝取到相同量的薑黃素。

「皇金4薑黃」具有助消化、補元氣、降火氣、旺精神四種功效食用後能促進新陳代謝、精神旺盛、降低應酬負擔、降火氣,因此針對應酬、加班熬夜、油膩外食、初老、面有菜色、及愛美族都適合哦!!在包裝背面也有詳盡的文字介紹,每一份量0.7公克(約2顆)的熱量只有2.8大卡真的是超低熱量且每兩顆擁有52.5毫克的薑黃素,一天只要2-4顆即能擁有豐富薑黃素。

試用

試用

「皇金4薑黃」是經過SGS檢驗無西藥&重金屬污染檢驗合格的,食品級的補給品都需要有這些檢驗才能讓我們吃的更安心,保存期限為二年至2018.10.17止。

試用

試用

試用   

在打開夾鍊袋後能看到「皇金4薑黃」滿滿圓黃色錠狀的薑黃錠,且完全無薑黃刺鼻氣味還有淡淡的中藥香氣呢!!食用的方法很簡單:運動前來2顆,徹底發揮薑黃素功用 飯前還是飯後吃最好呢?因為薑黃素為脂溶性營養素,所以飯後吃30分鐘內食用可快速吸收喔!但是這只是一般人程度而已,真正的純正薑黃素萃取的如果能在運動前30分鐘食用,還可以發揮薑黃素最佳效益,身體產生熱能,促進新陳代謝喔!

在吞食薑黃錠時完全不會有卡喉嚨及刺辣的感覺且每日服用約二到三天之後能感受到精神有比以往好些不會再下午就愛睏沒精神,下班回到家之後還是精神滿滿,且還能幫助消化如廁也變的好順暢呢!!!

試用

想看更多 皇金4薑黃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6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