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1-16
  • 3012

溫和潔顏.加倍水潤|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試用

保養的第一步即是洗臉。

在使用任何洗臉產品之前,一樣要先使用卸妝產品作好卸妝的動作之後再洗臉。

這樣才能真正的將臉上的殘妝、防曬、灰塵等洗乾淨!

現在空污嚴重,將臉洗乾淨是最基本也必要的每日潔清工作,有乾淨的皮膚,再來擦保養品才能有好的保養效果。

平常就很注重清潔,每天回到家就想先洗澡、洗臉、洗頭髮,總覺得要先洗乾淨才有辦法休息,哈哈! 沒辦法,外面的空氣真的越來越髒了。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這條潔面凝膠很佛心! 足足有200ml的超大容量! 一條可以洗很長的一段時間。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產品四大訴求: 柔嫩淨膚、緊緻毛孔、密集補水、改善暗沉。

產品主要成份: 玻尿酸、蜂膠、洋甘菊、柚子及茶樹萃取精華。

試用

玻尿酸不用再多說,已經是保濕保養品必備的成份之一,溫和且易能接受。

蜂膠是近期蠻愛使用的成份之一,抗老的效果不輸給膠原蛋白,改善細紋的效果還蠻不錯的。

另外,草本莊園的產品都是made in Germany,其成份都是相當安全的,不含對肌膚有害的成份,使用起來除了效果佳,也能安心。

試用

試用

潔面凝膠採用的是「掀蓋式」的開口設計,在取用時相當方便,只要將瓶蓋扳開即可。

試用

初次使用時需將瓶口的封膜拆開,包裝於衛生考量方面很OK。

試用

試用

透明的淡黃色露狀質地,倒在手心易流動,聞起來有淡淡的蜂蜜香味,有sweet的幸福感喔!

試用

無論是使用何種質地的洗臉產品,我都習慣搭配起泡網,打出來的泡沫豐富且用量只需一點點就可以。

在臉上按摩起來不刺激皮膚,而且非常容易沖淨,洗完臉上不會有殘留感。

泡沫感覺蠻紮實的,不容易塌掉,很適合在臉上作輕輕畫圓按摩的動作,達到深層清潔。

試用

試用

試用

洗完之後臉部滋潤度很好,將臉擦乾後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真的是一點都沒有喔! 即使洗完臉沒有馬上擦保養品,依然不會覺得臉乾,這簡直太適合現在冷冷的天氣使用呀!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條潔面凝膠洗起來不會過度清潔皮膚,洗完皮膚看起來較為明亮,且讓皮膚維持在一定的保濕度,即使於晨間使用也一樣  OK喔! 是一款溫和與清潔同時兼俱的最佳潔顏聖品。

試用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