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ko Chiu
  • 2017-01-09
  • 2613

《試用報告》洗出柔嫩肌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還記得之前小貓大力推薦過的,清爽不油效果又好的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嗎??
這次啊,堅持由天然 植萃精華 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系列推出  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嚕!!! 對於 德國草本莊園 系列產品非常喜歡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立刻申請試用嚕!!!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承襲一貫的簡約風格,外包裝盒就只使用了簡單的藍白色系,乾淨清爽,非常討喜,果然是我喜歡的啊~~~~~
試用
另外,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也考慮到了洗臉相關產品是使用上非常大量的消耗品,於是就直接推出了等同於市售洗面乳兩倍的『200ML』大容量喔!!也太貼心了吧!!!
試用
而為了防止產品漏溢及未使用前的空氣進入導致產品變質,瓶口也特地再加上一層塑膠封膜包裝,確保產品的完整性和品質。
試用
有看見嗎?這款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是有通過歐洲化妝品安全性測試CPSR檢驗通過,並且每一樣產品,都有投保三千萬的產品責任險,不僅是對產品有信心,也是對消費者的保證,可以安心使用。
試用
使用前,我們照慣例來研究一下產品的成分吧!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除了一定會添加的,對肌膚鎖水、保水、延緩老化非常有幫助的玻尿酸以外,還有能促進角質更新的維他命B5, 強調植萃精華的潔面凝膠,也添加了非常多珍貴的植物萃取在裡面喔!!
首先呢,是珍貴的蜂膠,根據研究指出,蜂膠對於提高皮膚修護力及恢復免疫功能上有很大的幫助,添加進凝膠裡,可以幫助在洗臉清潔的同時,珍貴的蜂膠成分進行肌膚修護。
柚子萃取出的精油成分擁有十分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皮膚抗氧化,也能促進血液循環。
而具有調理淨化肌膚、提升防禦力的茶樹,能改善缺水肌膚不適及乾裂的洋甘菊,兩種植物萃取和能提亮膚色、抗衰老的望春花萃取物,多種複方植萃精華搭配之下,就成了能夠潔淨、補水、緊緻、改善暗沉的多功能潔面凝膠啦!
(以上植物萃取的功效在網路上都可以查得到喔!!)
好像很厲害,那就趕快來用看看吧~~~~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擠出來是像這樣透明的水感凝膠狀,因為添加了大量的玻尿酸,可以看到質地和一般市售凝膠比起來水很多,是會往下滑的那種喔!!
試用
可以看見的是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因為採用的都是純天然的植物精萃下去製作,沒有添加化學發泡劑之類的東西,所以在臉推開之後,呈現的會是像這樣,比較近似於乳霜質地的,非常非常細緻柔滑的白色泡沫,而泡沫分子越小越細緻,也越能深入毛孔做深層的清潔,把毛孔裡累積的髒東西隨著泡泡帶出來喔!!
試用
左邊是剛用卸妝棉卸完妝的臉,可以看見臉部肌膚因為缺水和帶妝一天的關係,呈現明顯的缺水和暗沉,看得出很累的臉~~~~試用
右邊則是剛使用完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 ,還沒擦上任何保養品和化妝水,可以看見的是原本明顯的肌膚紋路改善很多,整體膚色也透亮了一點,就像醒來一樣。
試用
把照片拉近一點看,這不是失焦喔!!!!是在讓肌膚飽飽的補充完水之後,因為乾燥缺水而明顯的肌紋就乖乖地消失了,洗完臉的皮膚摸起來水水的,很舒服,而且沒有緊繃感,感覺很好的說試用
試用

 

果然想要肌膚狀況好,真的連最簡單一開始的洗臉步驟就不能馬虎呢!! 從洗臉開始清潔然後補水,感覺接著下來的保養步驟都可以事半功倍,真是太開心了~~~~

想看更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潔面凝膠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