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碧荷柏黃金緊緻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ra媽咪
  • 2017-01-05
  • 3250

【保養分享】頂級奢華保養品”碧荷柏24K黃金超緊緻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碧荷柏24K黃金超緊緻面膜

混合性的膚質常令我頭疼,尤其在季節轉換時,且自從懷二寶後,膚質變的很糟糕,原本以為卸貨後會改善,沒想到兩頰的乾燥缺水現象令人抓狂、T字部位瘋狂出油,鼻子兩側甚至經常脫皮,尤其照顧小孩長期睡眠不足,皮膚的狀況真的是每況愈下,有些保養品的保濕度或許在當下是足夠的,但過了一段時間,兩頰居然還是持續脫皮了,可見保水能力還是非常的不夠。

試用


剛好這次有機會可以透過【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碧荷柏24K黃金超緊緻面膜』,這是一個連好萊塢女星都風行的奢華保養,高度的保濕效果,可讓肌膚恢復澎潤,立即呈現黃金般的光芒,且這款面膜中的微細黃金分子,也可作為傳遞養分的導體,促進肌膚的煥新,最重要的是可以「預防老化」,淡化皺紋和細紋。

試用

既然商品名稱是” 24K黃金”,當然面膜的外盒一定也是用霸氣的金黃色來包裝,內容物一共有四組(黃金凝膠+膠原面膜粉)

試用

試用

試用
(這樣一大一小為一個組合)

◎使用的方式非常的簡單:

◆◆將全臉用清水清潔乾淨

◆◆將黃金凝膠和膠原面膜粉倒入所準備的容器裡並迅速攪拌
試用

◆◆快速將攪拌後的黃金面膜膠體敷於全臉

試用

 

 

◆◆等待20~25分鐘後即可剝除

試用

試用

使用後的膚質,保水度和明亮度,整個大大提升

試用

試用

*注意事項:

1.請勿加水or化妝水調和

2.記得在30秒內攪拌均勻並快速敷於臉上

3.不可以分次使用喔!

試用

面膜裡的多醣體成分,水凝膜密度高,是絕佳的保濕品,尤其獨特的黃金分子抗老聖品 NANO GOLD 可預防老化、肌活肌膚,醫美級緊緻六胜肽 HEXAPEPTIDE可以撫平細紋、緊緻提拉,再加上水凝保濕專利成分 HydraPlex™ 快速補水 直達肌底,這麼好的保養商品,絕對值得推薦給大家。

試用

 

想看更多 碧荷柏24K黃金超緊緻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64&id=8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女人知己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碧荷柏24K黃金超緊緻面膜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