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瑪姬
  • 2017-01-11
  • 1691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試用心得          

首先要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讓我試用,第一次參加就抽到這麼讚的試用產品,真的很幸運,現在剛好懷孕中,偶爾會有便秘的情形,令我覺得很困擾,生理狀況也會間接影響情緒,加上不想吃藥物來控制自己的排便,所以看到試用機會馬上就報名,沒想到隔幾天就接到通知,真得好開心!一天只要吃兩包,就能促進腸道保健!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奶素的人也能吃喔,主打添加黃耆、枸杞、紅棗、熟地等中藥材萃取物,卻吃不到苦澀的中藥味,獨家本草配方調製,增加營養補給;除此以外還添加了乳酸菌、膳食纖維、木寡糖,增加腸胃的蠕動,幫助維持消化道的機能。因為它倒入口中即慢慢溶化,所以視個人需求是否要配合溫開水食用,只要注意水溫不超過40度以上,避免降低乳酸菌的活性。早晚各一包吃下來,每天排便非常的順暢,但不會太過刺激導致腹瀉情形,輕輕鬆鬆解決我孕期便秘的症狀!

聖蓮複合本草乳酸菌甜度適中,完全不會讓人覺得有負擔或是覺得膩,對於害怕妊娠糖尿病的準媽咪們可以試試看。這款乳酸菌含有紅寶石蔓越梅及西印度櫻桃,酸酸甜甜、口感絕佳,吃完後嘴巴會殘留淡淡的蔓越莓香味,平常就很常喝蔓越莓果汁的我,感到非常喜歡!蔓越莓對於比較容易泌尿道感染的女生們也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這個試用產品讓我感到最貼心的是:小包裝設計又好撕除,即使工作或外出旅行也很方便攜帶!

試用 試用

精緻的包裝,小包裝設計方便攜帶↑

 試用

細緻粉末,入口易化↑

試用 試用

改善我的便祕情形,心情也比較開心啦!

試用 試用

小包裝方便攜帶及飲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