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7-01-06
  • 6879

香氛保養。CHOYeR 厭世不羈香水緊緻身體乳。          

試用

身體乳液是一年四季都需要的保養品之一,到了冬天,天氣雖冷但也不能偷懶喔!

因為冬天肌膚更容易乾燥,更加需要身體乳液來好好保養。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

試用

光是名稱就覺得好脫俗的感覺喔! 厭世不羈!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的包裝非常精美! 送人自用兩相宜。

試用

有華麗的硬殼紙盒包裝,而且瓶身還是霧面玻璃瓶,質感相當的好!

按壓頭的設計除了取用方便,也更讓我會想拿來擦,因為只要壓一下就可以,不需要倒出來。

試用

它的味道顧名思義是走向香氛類的,香味聞起來不但不刺鼻,而且會讓人一直相聞。

除了有基本的滋潤,也有燃脂、緊實、彈性、亮白、消水腫的效果,不過這是一定要搭配按摩的啦!

在塗抹時,香水緊緻身體乳的質地很好推勻,是白色的乳狀質地,塗抹起來不起屑。

試用

冬天容易有乾癢的困擾,特別是小腿,有時候癢到一直抓,造成皮膚外觀不太好看,

自從擦了香水緊緻身體乳之後,身體每一吋肌膚不但不再乾燥,而且能保持水潤有彈力的狀態。

試用

皮膚變得好好摸,不再粗燥,吸收度更是令人滿意!

通常擦身體乳之後,手難免會有一點濕潤跟小黏膩,需要一點時間讓它吸收,

而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其實不需要耶! 幾乎是在塗抹完身體乳之後,就等於是完全吸收了!

不會讓人覺得手還有黏黏的感覺喔! 吸收度速超快!

而且重點是它的香味好持久,洗完澡塗抹之後,到了隔天下午都還隱約聞得到香味。

根本不需要噴香水呀! 而且它的香味比香水還自然,不會讓人覺得假假的喔! 持續愛用中。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CHOYeR香水緊緻身體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15&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