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7-01-09
  • 3374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體驗心得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到了輕熟女的年紀開始注重保養,不只外在擦保養品,我發現內在的保養更能事半功倍。

推薦大家一個吃的保養品「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試用機會。

試用

採用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有蓮花植物胎盤和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含有121種植物酵素、11種維生素。適合想留住青春美麗,無法控制想吃甜食的慾望,和不想長期靠化妝遮掩氣色,無暇保養的懶人。

試用

「帝之姬」還有日本發酵權威-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在日本,補充酵素產品的應用已有上百年的歷史,食用酵素成為日本人的健康習慣,日本也因此成為世界第一的長壽民族。東洋發酵創立於1984年,運用獨自發酵和提取技術,成功地從天然原料中獲得有效成分。

試用

這些原料在食品、飲料及健康美容方面,甚至其它功能性產品領域得到了充分的應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主要成份有:

🔸蓮花胎盤素-擁有珍貴的青春因子,增加皮膚蛋白質合成,保持皮膚青春,令肌膚容光煥發。

🔸米胚胎.大豆發酵萃取物-增加抑制活性氧(抗氧化)作用。

🔸高濃度玫瑰多酚晶萃-能減少糖份吸收,抑制體內產生糖化,並能抑制脂質吸收,可維持體態對抗歲月痕跡。

另外還有121種植物酵素、11種維生素、紅車軸草、茄紅素、青木瓜、馬卡、積雪草、洋甘菊等多種植物胎盤素和酵素。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是粉狀,吃起來酸甜甜的,帶一點點微苦,1日1包搭配開水服用。食用幾日下來我發現整個人氣色看上去變好很多,跟之前有差,而且它不僅能讓肌膚維持水嫩Q彈,裡頭含有的玫瑰多酚精萃還能可以減少脂肪吸收和抗糖化,讓肌膚減緩老化現象。

試用

每天一包就能輕鬆維持美麗與自信,女性朋友真的一定要試看看-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讓妳由裡到外都健康美麗。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