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7-01-02
  • 3517

【維齡顏值】★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日本來的美肌養成術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青春,是每個女人最喜歡的。

但是隨著歲月時光荏苒,不知不覺整張臉就是不再那麼散發稚嫩的氣息,這次久禾生物科技推出的帝之姬,是運用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有如神話的傳奇再現,幫助女人們找回那個曾經一度熱愛照鏡子的自己!

這個要怎麼辦到?
首先要從久禾生物科技與日本發酵權威開始說起。這是女人美麗的秘密!

 

試用

 

從1984年就成立的東洋發酵,有著從天然原料中提取成分的嫻熟經驗,這次帝之姬裡面,除了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外,還有蓮花植物胎盤、胺基酸、米胚芽等。

創出獨一無二的產品,幻化出美麗的形狀,拿到手時,我心想:真是一款不試可惜的產品。

 

試用

 

首先看看外包裝,有著粉紅色調但同時又兼具輕熟齡味覺的質感,抓住這中間的女性消費者,「是的,我們是有點老,但同時又有顆赤真女孩心的女人呀~!」

 

試用

連標籤都是桃紅色,一體感非常搶眼,我第一印象就吸引住了。

 

試用

 

成分有非常多種植物,味覺想像起來應該很可口。

 

試用

 

裡面是一小包的設計,便於攜帶。

 

試用

 

同時,一天一包即可照顧美肌力,簡單執行。

 

試用

 

粉末是長什麼樣子呢?

 

試用

 

有點微綠感,非常特別,當中有點點像黑胡椒的顆粒。
泡進水裡,竟然幻化成金黃色。有如美人魚的力量般,綻開成一種希望的味道。

 

試用

 

光用聞的,就有一種輕甜香,喝起來也好喝,無怪味,來自日本MADE IN JAPAN,頗讓人信任。

 

開箱影片如下:
https://youtu.be/RefVWkB_RIw

   

 

一盒是30包,但這次是試用7天份。

 

試用

 

 

體驗過後深深有種感覺,不愧是生物科技所出品的美肌力養成產品,感覺有很深厚的底子,
抓住女性的核心想望,在老成之前先行青春,使我們既是美麗的女帝又是美姬的維齡,非常適合時下的現代新女性!!

 

試用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為合作邀稿,所撰乃自己親自試用過後的開箱心得(非商業性質),無推銷或販售意圖,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