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水若
  • 2016-12-28
  • 3416

這次參加女人知己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的試吃心得          

這次非常謝謝女人知己提供的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試吃活動.讓我可以參予這次的體驗!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這次的產品是由久禾生物科技生產的帝之姬.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這個產品它是擁有天然植物的美容力量的產品裡面很特別含有蓮花植物胎盤成分並且有日本發酵權威並且擁有東洋發酵ROSE CRYSTA®-70專利證書.並有來自野生種玫瑰花瓣萃取濃縮噴霧乾燥後的萃取粉末添加.

試用試用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產品裡面的詳細內容有:
麥芽糖醇.青木瓜萃取.檸檬酸.米胚芽.大豆發酵萃取.酵素萃取.藍莓香料.洋甘菊萃取.維他命C.蓮心萃取.馬卡萃取.番茄萃取.L-麩醯胺酸.L-精胺酸.鹽酸L-二胺基酸.雷公根萃取.維生素E.菸鹼酸.蒟蒻萃取.泛酸鈉.維生素B1.維生素B2.紅三葉草萃取.維生素B6 . 玫瑰花瓣萃取.維生素A.葉酸.維生素D.維生素B12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收到試用產品有七包.白色的底紅色的玫瑰花紋.包裝很精緻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來裡面是粉紅色的粉末.倒出來時會聞到淡淡的香味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可以直接倒入口中食用.但為了看它是否好融化.所以我把它倒入水杯中.融化速度很快速.喝起來有藍莓以及玫瑰的味道(後來看它裡面成分是有藍莓香料)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連續喝七天感覺體力有比較好精神也比較好
如果長期食用相信效果會更加顯著

想看更多 久禾生物科技-帝之姬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110&id=24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本篇合作文)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