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0-07
  • 6948

三合一功能的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          

Pinky家裡有著四個小寶貝,除了寶貝女兒小螞蟻之外,還有著三隻調皮的小貓咪。儘管買了吸力超強的Dyson吸塵器,每天回家要在打理小孩、毛孩的同時,抽空處理地板上的貓毛與從貓砂盆帶出來的貓砂,常常覺得無法抽身,總是在兵荒馬亂之際完成的。

「要是可以不用自己吸地板,然後地板也可以清潔溜溜的話該有多好啊!!」

也許是上天聽到Pinky心中的小願望,在出國前夕收到了【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訊息,有機會試用【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哇嗚~~真是太棒了了了了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喔耶!

拆開包裝,真是好大一盒。顏色又是Pinky喜歡的簡約白,真是一整個開心。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正在拍照時2Y女兒也要來湊一腳,應該是認同媽媽的喜好。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打開箱子後,映入眼簾的就是「說明書」。這說明書很重要,一定要詳細閱讀喔!

試用試用

繼續打開,放在上面的是空氣淨化模組(一開始Pinky還誤認,以為就是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本體了......)

試用試用

再往下開,就是這次試用的掃拖地機器人本體以及水箱拖地組。

試用試用

看來以後掃地拖地就可以完全靠他了,嗯哼~

試用試用

箱子裡的東西攤開來可是滿滿一堆呢!Pinky一開始看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點苦惱,好像太高科技了,東西好多好複雜。還好有老公出馬(還幫Pinky在圖片上一一加註零件名稱),花了大概十分鐘把說明書看完,就可以順利使用了。而且使用起來很簡單方便,不愧對它智能機器人的美名,太適合Pinky來使用的一台懶人機了,哈哈!!

裡面還附有一個替換用的配件盒子,有一片空氣濾網,兩個刷子以及兩片擦布。

試用試用

白色的真的很好看耶。

試用試用

這時候小螞蟻又出現了,哈哈~~~

試用試用

接下來就是要開始使用啦。

首先必須裝電池。先把這台清潔機的集塵盒拆下。在電源鍵的對面,有個圓圓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將集塵盒取出。

試用試用

然後將電池插入背面的電池插槽,要記得集塵盒必須取下才能夠安裝電池喔!電池的方向也要注意一下,第一次Pinky一直沒辦法把電池順利放進去,仔細觀察才發現是自己弄反了。

試用試用

要清理集塵盒也很簡單找到側邊的按鈕,按下去,就可以輕鬆打開集塵盒囉!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集塵盒上蓋就是一片小濾網,用來防止細小的灰塵在空中飄揚。照官網的介紹是HEPA等級的。

裝好集塵盒,由於電池已經裝上去的緣故,電源燈也馬上亮起囉,代表已經可以使用了。

試用試用

嘿嘿,不過這還不算完成體,Pinky與老公都有過敏的困擾,既然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有空氣清淨模組,當然是要安裝來使用的囉。

這就是隨附的空氣清淨模組。

試用試用

翻到底部,輕輕逆時鐘旋轉就可以打開,看到裡面的空氣濾網。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檢查完空氣濾網後,就趕緊將他們來合體吧!

先來打開掃地機器人的上蓋,上蓋與機器是用磁力連結的,所以直接取下就好,不用擔心卡榫的問題。

拿起來之後就像這樣。

試用試用

再回到剛剛的空氣模組背面,同樣有四個磁力接頭。

試用試用

把它與掃地機器人的四個金屬接點對好,他們就會自動吸附上去囉!

試用試用

組合完成!!(有對好,安裝成功的話電源燈會自動亮起)

試用試用

這樣就可以一邊掃地拖地,一邊清淨空氣啦!

掃地機器人與附加空氣清淨機空氣的搭配,主要是避免吸塵過程會有灰塵飛揚。在行進時過濾空氣,避免飛揚的灰塵被人體吸入,(尤其是PM2.5)。 而且據說也可以拿下來單獨當空氣清淨機使用喔。兩台都可拆開單獨使用,移動式空氣清淨機還具備負離子功能,濾網採用醫療級HEPA+活性碳的搭配.,還可以自動偵測空氣品質,自動調整過濾風扇風量......光看介紹就迫不及待的希望它趕快充電完畢,可以來幫Pinky家打掃打掃。

 

終於等到充好電了,馬上就請法拉第潔淨機器人趕緊上工啦!機器人裡有內建超音波偵測障礙物,防碰撞自動轉向,不會亂撞來撞去。如果有人擔心會把傢俱撞壞,用法拉第可以說是不用擔心。

 

最後是這個虛擬牆。根據說明書上的描述,這是使用仿聲學超聲波的方式,讓擺放這個虛擬牆(音波牆)的地方在潔淨機器人的眼中就是一面牆壁,所以就不會進去虛擬牆在的地方囉。

試用試用

 

只要把背後的開關打開,燈號亮之後就可以使用了。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看她跑來跑去,忽然有種療癒的感覺。(應該是因為不需要自己再吸地拖地了吧 XD)

試用試用

(屁股亮的燈是UV燈,把路徑上的塵蹣全部殺光光!!)

 

這幾天Pinky都設定這台「懶人機」在Pinky下班前自動打掃家裡,不得不說,回到家地板不會有貓砂掉落沙沙的感覺,也沒有看到大人、小孩、毛孩掉落的毛髮,這真的是太棒辣!而且家裡的空氣也變得新鮮些,最重要的是節省了Pinky許多打掃的時間,過敏的次數也少很多,雖然每次看著它在那邊繞來繞去,心中都會想說這樣是不是真的每個地方都會掃到擦到,不過這幾天赤腳在地上走的感覺倒是去除了Pinky心中的疑慮。如果你也為了下班回家需要花時間掃地拖地苦惱的話,一定要試試這台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喔!

 

(老公指著說明書上說這台掃地機器人會自己規劃路線,會越掃越聰明。啊~看說明書真的好重要啊!看說明書真的好重要啊!看說明書真的好重要啊!)

 

 

※ 想看更多法拉第FARADAY3D潔淨機器人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1020/
※ 女人知己官網:
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