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Vincy
  • 2016-12-21
  • 3044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試用

一般女性隨著年齡的增長,生理上會出現不同的變化,

在不同的階段有著不同的生理需求及生命意涵,唯有崇尚自然法則,才是人類與萬物共存之道。

吃的化妝品!美麗從保養做起

採用非基因改造的天然大豆,嚴格萃取胚軸級異黃酮素,

可以幫助養顏美容,使女人更有女人味,是一種天然「吃的化粧品」。

試用

每日2粒即達最高攝取量50mg

5種高活性植物異黃酮

日本專利燕窩萃取物

試用

由艾莉絲代言的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

成份上除了有大豆異黃酮之外

還有薏苡仁萃取物、、紅花苜蓿萃取物

這些營養成分對於女性熟齡期養顏美容上很有幫助

試用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含有“美”の魔女成分:

大豆異黃酮+紅花苜蓿+燕窩酸+薏苡仁

日本Fujiflavone專利 

水溶性大豆異黃酮,內含3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黃豆素異黃酮。

紅花苜蓿萃取物內含4種植物性異黃酮素:

金雀異黃酮、鷹嘴豆芽素、木質素異黃酮、花黃素異黃酮。

試用

BeeZin康萃研發團隊利用最先進的生物研發技術,配合現代人繁忙的飲食習慣,

隨時維持內外均衡,給全家人最好的補充,活力朝氣自然散發。

 

試用

有安全食品認證

生產規範皆符合GMP.HACCP.ISO等級

也有投保3000萬保險

吃的健康也要吃得安全

試用

粉紅色的外觀設計,看起來很亮眼、漂亮,包裝帶給人很溫馨的感覺。

這色調每個女生看到都會喜歡😍😍😍

試用

瓶身是密封的包裝

產品的品管做得道味,消費者才能夠吃的放心

試用

外盒包裝及產品本身都清潔標示有效日期。

試用

撕開封膜、取出防止碰撞的塑膠紙團後...

傾倒瓶身,倒出的是黃金大豆萃取

試用

物粉末是淺黃色的

一瓶共有60顆,每顆的熱量是2.3大卡

試用

一小顆很好吞也很好入口

食用方法:每日2粒,餐後搭配開水食用,一日請勿食用超過2粒,多食無益。

試用

注意事項 :1. 不建議兒童、少年、孕婦、哺乳期婦女、婦科腫瘤患者或有其家族病史者食用。

2.所含異黃酮(Isoflavones)每日最高攝食量為50 毫克。

3. 重大疾病及體質過敏者,應先請教專業醫藥人員後選擇食用。

4.本產品含有大豆及其製品。

試用

大豆異黃酮是一種天然的植物動情激素,經大量的研究支持具有相當明顯的生物醫學價值,

目前幾乎沒有明顯副作用的報告。

然而1公斤的大豆只能萃取17.5毫克的大豆異黃酮,必須吃大量的大豆才能達到效果。

雖然很多專家學者鼓吹食用大豆製品的好處,

不過一些痛風患者、糖尿病患者、或是對豆類易過敏脹氣者,若要從這類高普林、高糖類的大豆製品中攝取所需的成分,

相對也會增加對身體的負擔。有很多黃豆製品都是經過基因改造的,

基因改造食品對人體健康的威脅也是需要考慮,所以還是以萃取出的黃豆類黃酮素來做為營養補充會比較好。

想看更多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4&id=1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