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2-18
  • 2260

【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心得分享          

現在女性保養,不再單單只靠保養品,而是也要由裡到外的兼具體內保養,正所謂身體顧得好,氣色自然好!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就是一款專為女性(女性熟齡期/更年期)設計的吃的保養品!

而且外觀和包裝都好可愛好漂亮,看了就覺得很好吃阿~拿到的時候一整個人都開心起來了~哈哈哈哈哈

試用

 

大家都知道大豆異黃酮對人體的好處,而【BeeZin康萃-美活黃金大豆萃取(含異黃酮)膠囊】就有內含3種植物性異黃酮素(金雀異黃酮、木質素異黃酮、黃豆素異黃酮),除此之外還添加了紅花苜蓿萃取物,也是內含了4種植物性異黃酮素。另外還有日本專利的燕窩萃取物和薏以芢。艾莉絲、女人要有錢節目藝人推薦、思佳跟媽媽布蘭妮介紹推薦的養顏美容聖品。

食用方法非常簡單,每天飯後兩粒搭配開水或溫開水服用就可以了!而且沒有限定是早午晚哪一餐食用!所以就算你一早忘了吃,一直到晚上還是可以補充啦!像我就是吃晚餐飯後的~千萬切記!一天兩粒就可以了!吃多了只是浪費而已不會多加吸收,別像老一代的人覺得藥就是多吃多健康...

試用

 

雖然說食用方法很簡單,但是還是有不能吃的族群喔!像是兒童和少年,孕婦、或是尚在哺乳期的婦女、以及有婦科腫瘤的患者或有重大疾病者!尤其是對大豆過敏的人啦!食用前最好先請教過專業醫藥人員!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