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a Ting Cheng
  • 2016-12-26
  • 2584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從大學期間到現在,玩精油也大概6年多的時間了,漸漸的不習慣香精香料的化妝品與保養品,對於味道變得更加敏感與敏銳,所以對於貼近肌膚物品我都較於龜毛,當然連挑選試用產品也並非每個都願嘗試,這次看到女人之己提供In'nature紫潤精華油,頓時吸住我目光,立刻申請試用看看這到底有沒有我購買的純精油那麼利害。

 

收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立刻打開聞聞香味,香草植物清香味又帶點溫潤感,油質屬於能潤_膚卻不油膩的質感,天然萃取紫草根顏色美美的,心情也都變美了。

試用試用

幾天後學校有活動,當主持人的我站了2個多小時,活動結束後,才發現自己的小腿腫脹和膝蓋舊傷又開始疼痛,當下立刻拿出In'nature紫潤精華油請男朋友幫忙按摩,好的油加上好的按摩師,腳漸漸疏緩許多。

試用試用

冬天女生較容易血液不循環而睡得不好,我有個小技巧就是將熱敷墊墊在床上讓背部與腹部整個溫暖,這樣整個身體血液循環好就能睡好覺,現在有了這瓶In'nature紫潤精華油,我洗好澡直接擦全身,讓熱敷墊直接幫我做精油熱敷,不到幾天就被我用了三分之一了!!!

試用

還要特別一說,冬天到了擔心臉上護膚不夠保濕,可以在擦完所有保養品後,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當最後一道保養手續,因為它有夜間修護撫平細紋防制肌膚老化的問題,讓你好保濕卻又不長痘,實在讚!!!!!

試用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