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Emma ^0^
  • 2016-12-19
  • 2573

全家都適用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最近幾天天氣驟降,冷空氣吹得我嘴唇乾裂,家裡兩個小寶貝也凍到不行;大寶是臉部變得乾躁、會癢,小妞則嚴重到臉部紅通通的地方已出現乾燥脫皮情形,看了好心疼~

但用在小朋友身上的東西我都相當小心,除了一定選擇成份溫和不刺激的,而且上面即使標榜嬰幼兒適用,我也會自己用過確定不過敏才敢給他們用~~

市面上適合寶寶臉部使用的幾乎都是護膚膏(霜),對我們家小妞來說是不夠力的,還好最近在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發現在舉辦一款精華油的試用活動,號稱天然萃取紫草根,具有滋潤防護雙效配方的In'nature紫潤精華油,

而且特別推薦寶寶或產婦使用的產品,看了一下官網介紹,決定申請來試用看看,效果真的不錯喔!

 

試用

 In’nature的產品皆採集大自然蘊育的草本植物精萃而成。

絕不使用隱藏多種有疑慮化學成份的人工香精、色料、防腐劑,

大自然即擁有無窮盡的美妙香氛,因此我們選用具有愉悅香味的植物精油,

採用在地植栽當季採收新鮮香草植物以傳統工法浸製萃取天然植物精萃成份,每一瓶In’nature產品皆取之自然。

 

 In’nature對於產品所採用的天然萃取原料,都清楚了解來源及品質,絕不添加我們認為對人體或地球有害的任何原物料。

排除生產過程非必要添加或有疑慮的化學製程,不計成本工時,每一瓶In’nature產品都堅持以傳統工法紮實製作呈現。

 

試用

紫潤精華油

(夜間修護撫平細紋 防止膚質老化)

幸福的微紅色,是天然紫根的原色。In’nature精華油源自紫根的修護作用,可滋潤乾燥角質層,預防及舒緩肌膚乾燥皸裂脫皮,在夜間修復肌膚的過程中,使肌膚維持水份,淡化撫平細紋,修護及強化皮脂膜屏障、鎖水保水、還原肌膚亮麗光采。

 

皮膚因為外在環境、氣候、過度清潔、年齡增長越來越脆弱,臉部四肢尤其乾裂乾癢!In’nature精華油修護皮脂膜,讓肌膚形成一道保護層,鎖住水分不易流失。能改善老化、提升緊實度,使肌膚變得更平滑、緊緻。提供撫紋、滋潤、修護等多重功效。乾性油質觸感清爽,不添加礦物油,能輕易被肌膚吸收而不易阻塞毛孔,即使炎熱黏膩的夏季也能使用。清新活力的薰衣草精油,有助安撫舒緩身心。

 

試用

In’nature精華油,源自紫草根優異修護作用,天然萃取精華、超人氣~ 寶寶、媽媽都適用!清爽不油膩、溫和易吸收!

可使用於寶寶敏感性肌膚、保護寶寶的小屁股。對應寶寶的肌膚,特別針對小屁屁四周肌膚部位,可紓緩因乾燥造成的皮膚粗糙狀況,塗抹於肌膚,形成保護膜,活化修護肌膚,保有滋潤光滑膚質。

改善寶寶肌膚(臉、背部、手腕、臀部、腳等等)。媽媽產前產後肌膚乾裂。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用法〉

臉部保養:

‧於洗臉之後或化粧水使用後、肌膚微濕時使用。

‧取1-2滴於手心,合掌使其溫熱,指尖輕輕按摩或劃圓至完全吸收。

‧可以調和於乳液或乳霜、精華液當中使用,更增滋養柔潤。

‧上妝前,可以調和於飾底乳、粉底液、BB霜當中,更增肌膚服貼度。

身體保養:

‧沐浴後、肌膚微濕時,可用In’nature紫潤精華油按摩全身肌膚。

‧滴少許調和於平日使用的身體乳霜中使用。

‧泡澡時滴幾滴至浴水中,更增光滑細緻。

 

〈訴求〉

‧維持角質層的凝水能力,對肌膚乾燥皸裂有修護作用。

‧促進肌膚角質層及老化肌膚之新陳代謝。

‧促進肌膚活力、恢復彈性,防止膚質老化。

‧具有長效滋潤力、清爽好吸收。
~~~~~~~~~~~~~~~~~~~~~~~~~~~~~~~~~~~~~~~~
(以上圖文取自官網)

 外包裝跟本身的玻璃瓶都很像在做spa時用的產品!試用

試用

試用

紫根,為紫草科植物新疆紫草 Arnebia euchroma (Royle) Johnst 、紫草Lithospe rmum erythrorhizon Sieb. et Zucc. 或?蒙紫草Arnebia guttata Bunge 的干燥根。紫草油數百年是中國各地婦女們用來保護嬰幼兒肌膚、預防肌膚乾裂的居家良品。

試用

全成份不含:Paraben、合成香料、矽靈、合成著色料、酒精、石化衍生物、防腐劑、礦物油

幸福的微紅色,是來自天然紫根的原色。草本植物吸收天地元氣,是大自然賜給人類最珍貴的禮物,只有由外而內自然和諧的滋養,才能成就由內而外健康的好膚質。保養不需要過多化學成份層層堆疊,In’nature用來自土地天然萃取的成分,與您的肌膚和諧共生。

試用

台灣本地製造試用

試用

使用的是精油專用的瓶子,所以開口是這種防漏的,用量可以很省,也不怕小朋友翻倒浪費,但缺點是有點難倒~

試用

有點偏咖啡色的紅,很好聞的草本香味試用

試用

因為冷空氣讓大寶的全臉偏乾,但還沒有到紅或脫皮的情況

試用

把精華油滴在手上搓熱後再塗擦他的全臉,乾燥情形馬上改善

試用

瞧他樂得咧!~試用
試用

妹子就很可憐了,她的皮膚容易過敏,所以常常這裡紅、那裡起疹子的

試用

這是使用的第一天,兩頰紅腫、乾燥、有點脫皮
試用

第二天,紅和脫皮和第一天差不多,但乾燥情況已略有改善

試用

使用後第5天,紅、乾燥、脫皮都有改善試用

試用

使用後第6天

試用

使用後第7天~~

因為是天然的,所以效果不會太快~~

一個禮拜讓小妞的紅臉頰變好,我覺得很滿意也很放心,而且味道好聞不刺激,小朋友也很喜歡,真的是全家都是用的好產品喔!真心推薦給大家!


ps.
想看更多In'nature紫潤精華油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83&id=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