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12-09
  • 4864

一夜醒來 宛如新生~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有沒有想過睡覺時能作什麼?有沒有想過睡覺也能同時美容?有沒有想過一夜的時間也能讓妳持續修復?有沒有想過一夜醒來,肌膚宛如新生?

 

人的睡眠時間約佔了一天中的8小時,隨著時代的改變,匆忙的腳步,緊張的生活壓力,現代人約只睡6小時左右,小資女或家庭主婦與職業婦女們也是每日為了生活而忙碌操勞,許多人連保養的時間都沒有,所以選對保養品真的很重要!即使是再忙碌也別忘了擠出一點點時間給自己,來換取美麗的容顏~ 記住,千萬別懶! 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就夠了!

 

為何說只要一分鐘呢?因為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就能將保養品擦拭在臉上啊~這樣的話,是不是很容易,也對自己燃起了一點希望了呢!

 

秋冬的我,很容易脫皮…(我常常覺得自己真的是條蛇…),所以一到了秋冬,保養品都以保濕滋潤為主,只要肌膚水份足夠了,自然就會散發光感,那些令人頭痛的脫皮現象也自然就改善了~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從睡前開始到明晨,為肌膚注入多種養份,深度保濕,改善缺水乾燥並同時淨化與活化肌膚,提高肌膚修護力,只要睡前一分鐘,醒來就能感受到肌膚特極滋潤及柔嫩的感受,不騙你!但其實從擦上的那一刻起,就能感受到!

 

 

試用

試用

 

而且「KRÄUTERHOF德國草本莊園」來自ASAM設立的子公司,ASAM成立於1963年,公司位於德國拜爾恩格里斯,專門生產以植物為主原料的化妝品、保養品、洗沐系列,在多國販售,創辦人是夫妻Mirjam&Marcus,堅持所有護膚產品都要親自測試效果,並不斷研發領先業界的優質商品,期望讓消費者能享有高品質又好用的產品!這樣用心的品牌,是不是很值得信賴呢!

看看官網上寫的,玻尿酸和多種天然提取物的植物複合物強化保濕。平滑乾燥並賦予精緻的皮膚外觀。活性成分也可以幫助補充和加強皮膚。

 

試用

試用

 

 

「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有著乳白色像香草雙淇淋那樣,看來很綿密,且質地相當細膩柔滑如絲般,用量不需要太多!非常好推勻,延展性即佳,另外有個一股優雅的香氣,會一直持續散發著,無論是油脂或水份,均會達到均勻且平衡的狀態。

 

試用

 

試用

 

原本我還想隔夜之後會不會就感受不到它的存在了,但到了隔天清晨,沒想到!肌膚仍舊維持著柔潤的感覺!而且洗完臉後的肌膚,也是顯得很滋潤,就像剛敷完臉一樣,充滿了光澤,而且沒有脫皮的現象!在這秋冬時節,「草本莊園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著實幫了我一個大忙,我也非常的開心能夠用到這瓶晚霜,我很確信這瓶晚霜已列入我保養品名單了哦!

 

使用前: 肌膚乾燥無光澤

試用

 

塗抺適量「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於右半部

試用

使用後: 很明顯的右半部已擦過「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的部份,看來就非常的滋潤充滿了水份,與左半部相較下,充滿了光澤。

試用

臉部的部份在均勻塗抺之後也是相當的滋潤很清楚的能看到光澤感哦!

試用

 

所有乾字輩的乾妹妹、乾媽、乾姊…,通通過來,絕對不要錯過「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的滋潤力,它真的為我改善乾燥無光采的肌膚,為肌底注入養份,我想在持續使用,肌膚在滋潤的狀態下可以預防細紋的產生哦!別再懶了!給它一分鐘,一起換取新生的肌膚哦~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