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wenjie
  • 2016-12-08
  • 4988

♥ 冬季保養術 →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 與眾不同的滋潤,肌膚滑嫩有彈力 ♥          

試用

對於年過30的女性而言,有一罐抗老且保濕的乳霜是必要的。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晚霜  試用
包裝為紙盒裝,搭配霧面玻璃瓶身及金屬圓蓋,看起來雖然簡單但是卻不失它的質感。
外盒背面有詳細的產品說明與介紹,包裝成份與保存有效期限等。

試用

其最主要的成份為玻尿酸,具有四種作用如下表說明。

試用

這款晚霜顧名思義是for夜間使用的乳霜,所以我會在晚上洗完澡之後,於化妝水、精華液之後塗抹。
試用
罐子是霧面半透明的外觀,看起來質感很不錯。
試用

打開蓋子,瓶口還有用封膜封住,完全不擔心內容物會受污染,衛生考量做得很棒!

試用

試用

它的質地是有點偏硬的淡鵝黃色的霜狀質地,但塗抹起來也不影響它的推勻度,還算好推,而且塗抹過程中不會起屑

試用

乳霜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香味道,在塗抹的過程中即可感受到它優越的滋潤度喔!
試用

其主要的成份為玻尿酸、油木果、荷荷芭油、維他命B5等能深度滋養肌膚的成份。

試用

成份不含防腐劑及色素,其中蜂膠成份能提昇肌膚的防禦力,乳果木油及月見草油更能幫助達到抗老的效果。

試用

此外,產品成份皆經過嚴格的檢驗,通過歐洲化妝品檢測,歐盟的成份規定嚴謹,讓我們可以放心的使用產品。

試用

我的膚質雖然沒有很大的問題,但是最基本的保濕需求還是要的,現在天氣又冷,洗完澡就想要趕快塗保濕產品,否則臉總是會乾乾的,一不小心細紋又增生好多了。

這款晚霜非常符合我的保濕需求,塗抹起來好推勻而且滋潤度很棒!

使用前 ↓
試用

 

試用

取適量塗抹於臉部 ↓

它的質地紮實,因此用量不需要太多,長期下來用量會蠻省的。
塗抹起來的感覺有點像奶霜的感覺,微香,帶點甜甜味道,塗抹起來滋潤卻不油膩!
試用試用
除了臉頰要塗抹,最重要的是下巴以及頸部也要顧及到喔! 避免紋路增生而愈來愈明顯。

試用
塗抹後臉頰看起來豐潤飽滿,而且看起來很水潤呢! 完全沒有一點乾燥肌的跡象!
試用

試用

平常不保養的老公,每到冬天也會有臉部皮膚容易乾燥而脫皮的困擾,自從我讓他塗抹這罐晚霜之後,他也愛上這罐乳霜的滋潤度,也跟我一樣洗完澡就迫不及待的想趕緊塗抹,哈哈!

此外,這款晚霜的成份相當溫和,不會刺激皮膚,我試用這期間,近兩週的時間,每天晚上都塗抹,皮膚摸起來不但滑嫩,而且看起來更緊實
老公的皮膚不像我的皮膚那麼粗勇,在塗抹晚霜之後一樣不會出現過敏或發癢的情形喔! 很推薦給中性、乾性、及敏感性膚質的人使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