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11-28
  • 2844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喝的保養品~讓妳養出萌萌噠的Q彈肌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

 

相信大家對膠原蛋白都已經不陌生了!用喝的來保養美麗肌膚方法之一就是補充膠原蛋白,這已經是如今的顯學。

但是對於膠原蛋白粉的好不好喝,也是在挑選這項產品的時候眾家女人妹妹們非常在意的要點。

有人說會有魚腥味,有人說奶粉味太重,就我自己的個性而言,我天生也是一個 很怕苦的人。所以只要買到吃起來有怪怪味或者是澀苦,都會讓我無法持之以恆。(唉

這次LadyWikiki的膠原飲我非常想嘗試,因為是檸檬口味的~~~~尖叫!!!

感覺起來完全就像是飲料般的可口又能夠美麗,何樂不為呢?

 

有時候氣色不好,保養品擦了,也想要更雙快的辦法,那就加入吃的吧!

 

試用

 

以下就來看看我的介紹吧!

 

收到的時候他是一盒黃色的包裝,就像他所選用的檸檬一樣,有著黃色的意象。

 

試用

 

這個黃色可是大有來頭~因為他們家選用的檸檬是「上帝恩寵的金色果實」, 來自法國,蒙頓這個地方。它位於地中海沿岸,大家都知道那是一個地理條件非常好的區域。生產出來的果實能夠多汁而香味濃郁,據說產量也可以很豐富!

 

試用

 

再來說說這款產品的包裝,真的是跟他名字一樣很水萌!!

一般盒子都中規中矩的,但是他是用扣合的概念,設計很有趣,兩邊張開之後就像翅膀一樣,我很喜歡。

 

試用

 

一盒有12包,每天可以吃一到兩包。

 

試用

 

實際倒出來,就有些檸檬的味道很顯眼,加上水之後則需要稍微攪拌一下融化。

水萌檸檬膠原飲選用這裡的檸檬無毒有機之外,還是低溫「連皮帶肉」萃取,因此可以在粉中看到一些檸檬皮深色不一的原相。

 

試用

 

一包泡200cc的冷開水,記得不能使用熱水喔,因為高溫會破壞。

 

試用

 

喝起來就像你所想像的檸檬味,裡面沒有什麼奇怪的參雜物不協調的感覺,只有很水果的香氣與甜甜的風味,同時因為檸檬的維他命C有跟膠原蛋白一起協同作用的好處,所以一舉兩得!

 

試用

 

另外他還有一些纖維的成份,所以讓我感覺都不錯。

 

試用

 

我也做了一支開箱影片給大家參考:

https://youtu.be/E6fc2M0Z4qw

 

每天我都視情況喝1-2包,增加美麗與自信!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

 

試用

 

想看更多LadyWikiki葳琪小姐水萌檸檬膠原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0809/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