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身體保養 健唯富-乳蛋白優生菌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2-12
  • 2909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心得分享          

是否和我一樣在找適合全家大小服用的保健食品?推薦你們一個很不錯的產品-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它能幫助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養顏美容、使排便順暢,含有初乳蛋白、木寡醣、4種乳酸菌和果寡糖,很適合全家大小一起食用喔!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主要成份:初乳蛋白粉末(初乳奶粉、大豆萃取物(非基因改造)、卵磷脂)、木寡糖、乳酸菌(L.casei酪酸乳酸桿菌、L.paracasei副酪酸乳酸桿菌、L.rhamnose鼠李糖乳酸桿菌、L.acidophilus嗜酸乳酸桿菌、脫脂奶粉、乳糖、麥芽糊精、寡糖)、果寡糖、異麥芽寡糖粉末、乳糖、優酪乳粉末(砂糖、脫脂奶粉、麥芽糊精、全脂奶粉、葡萄糖、檸檬酸、酵母精粉、香料、脂肪酸甘油酯(植物性)、二氧化矽)

它選用APS初乳蛋白,是美國農業部A級牛乳廠,全球最大初乳製造商。特殊低溫低壓製程符合美國A級,只收集16小時內之泌乳,富含脯胺酸多肽,流動性好溶解性佳。

初乳蛋白-是哺乳動物在分娩後的72小時所分泌的乳汁。它含有多種優質的營養素、免疫因子、生長因子、消化酵素。因此初乳是一種易消化、高效能兼強化免疫系統及保護腸道安全的食品。

優生菌-調整過敏體質,增強免疫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是白色粉末狀,吃起來甜甜的,非常好入口,小寶貝們都很能接受,很喜歡吃。而且服用多日下來,我覺得它對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效果很好,嗯嗯明顯變順暢了。它含有成長發育不可或缺的初乳蛋白,和優生菌,能幫助調整體質和增強免疫力,作為全家大小日常保健食品再好不過了。而且我對"健唯富"這個廠牌的保健產品非常有信心,它們不追求華麗的包裝,只追求務實的成份,價格又平實,真是深得我心。還在找適合全家一起食用的保健產品嗎?快來試試「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健唯富-初乳蛋白+優生菌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72&id=1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