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6-12-11
  • 2984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因為最近天氣多變化,讓我全身肌膚癢不停也讓我的頭皮糟透了,乾燥的秋季直讓我頭皮屑及頭皮癢的問題又開始困擾平日的生活,很多時後都不能專心,煩耶>"<

試用

江江~~~這就是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成份走天然健康路線,使用酵素的優點來解決頭皮擾人的情況。

試用

我的頭髮少又塌,怎麼樣都不好看,但是認識到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真的哇呼了一聲~

試用

首先來聞聞看味道,還滿香的,香味不會讓人討厭,反而讓人有一種愈聞愈想聞的有發酵的果酸味^^

試用

好了,不能在賣關子了,這麼特別的植萃洗髮乳有沒有想過是用什麼淬鍊出來的呢??

我聽到時也嚇了一跳,竟然是我們常吃的蒜頭耶~@@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經過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 ,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不但是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這樣更能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加上還有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還能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試用

好啦~來看看效果怎麼樣吧~第一次是搓洗掉頭髮頭皮上的灰塵及髒污,所以較無泡泡,所以更不要一直加洗髮精浪費這麼珍貴的酵素

還有一定要記得洗髮前後請勿混用其他洗護產品,以免影響植萃酵素功效,所以這整子我就只用這瓶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試用

第二次清洗就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此次請著重頭皮按摩,並讓泡沫停留至少 2分鐘以上,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試用

第二次看得出泡泡非常的細緻,加上初聞洗髮乳的味道,會有發酵的果酸味,但吹乾頭髮後有淡淡的清香,不殘留果酸味。

試用

洗完之後頭皮一整個舒服,若頭皮(髮)問題嚴重者,建議持續使用2~3週以上,效果更明顯。

試用

(上圖為使用前)

(下圖為使用三週左右)

試用

個人是非常喜歡這款洗髮乳,但是每個人用起來結果還是會不太相同,所以結果也會因人而異歐。

試用

用後也能感覺得到沒之前這般塌扁。

試用

頭皮也不在像之前一樣三不五時要抓一下了,專心度也大增。

試用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