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na Tsai
  • 2016-12-06
  • 2777

『體驗』ʘ‿ʘ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以下文章內容僅供參考,文章中所提到的任何資料會因人而異。

試用-『體驗』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12月份已經悄悄的來臨了,其實現在的天氣還不算太冷,就是早晚溫差大,不過其實也有一點困擾著我,就是頭皮的舒爽度。

因為我的頭髮是屬於油性的,所以...只要一天不洗頭(真的只要一天)(>3<)三 

隔天一起床就可以聞到濃濃的頭皮油味,實在是不知道怎麼形容阿!!所以洗頭是我一定必備的澡間功課。哈哈

然後我會上網去看一些網友或是分享....只要是大家分享的洗髮精......說好用♥‿♥ 說會洗了隔天不油,

腦波弱的我通常都會買回家試用一輪,不過好像真的還沒有找到真的是適合我的。ಥ_ಥ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收到了這一瓶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了一陣子後,真的覺得它有改善我頭會臭的困擾,而且吹完的頭髮是蓬鬆的,

大家不要聽到酵素』就覺得怪怪的,其實它聞起來會有一股淡淡的香味,也帶有點果酸的味道,真的很好聞。

它的成份也是很天然的完全無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或是化學藥方。

它是以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
經過了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 
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
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ᴗ≖✿)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外包裝是很中規中矩的,以黑色呈現。

試用

 

(≖ᴗ≖✿)  洗髮乳後面也附上了詳細的說明使用方法。

試用

(≖ᴗ≖✿)  植萃洗髮乳輕按很容易就可以取得。

試用

(≖ᴗ≖✿) 洗髮乳擠出來的是淡黃色帶有點果酸味。

試用

(≖ᴗ≖✿) 洗髮乳很容易就搓出泡泡 (๑→ܫ←) 而且是很清爽的味道歐。

第一次洗是搓洗掉頭髮頭皮上的灰塵及髒污,所以較無泡泡。
所以在第二次清洗就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我也著重頭皮按摩,並讓泡沫停留在頭髮上至少 2分鐘以上,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第一次聞洗髮乳的味道,會有發酵的果酸味,但吹乾頭髮後卻有淡淡的清香,完全沒有殘留果酸味。

試用

(≖ᴗ≖✿)  洗髮乳前後的差異其實就可以看的出來。

使用前的頭髮還有點油光油光的。

使用後的頭髮有了彈性及鬆鬆感

試用

(≖ᴗ≖✿) 這是一罐高CP值的洗髮乳,推薦大家來一起來試看看。

試用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