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2-05
  • 3121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不久前才看到【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的廣告,然後就發現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有可以申請試用,當然二話不說立馬申請!因為我是個對於自己油性頭皮很容易出油和發癢感到惱怒的人!

試用

 

而【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正好就是可以解決這些困擾的洗髮精!!而且最特別的是,【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採用的是蒜頭酵素!!!

【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的主要成分為:蒜頭、酒粕、酵素,天然無添加物,採用天然植物原料萃取精華+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長達120天+舞道工法。但完全不用擔心會有蒜味!反而是一種讓人很舒服的味道,我很喜歡!!

酵素植粹可以防止髮絲分岔斷裂達到養護的效果,滋養頭皮並維持頭髮健康,溫和的清潔頭毛帶走頭皮和毛孔的髒污,使樓法柔順富有彈性更好整理,且能去除多餘的油脂使頭皮舒爽。

試用

 

我是不知道大家怎麼洗頭啦,我是很懶的人,所以平常我都隨便洗一次而已,但是【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的使用說明上是要洗兩次,第一次帶走灰塵和髒汙,第二次的時候就要按摩頭皮,並讓泡沫停留大約兩分鐘之後再沖洗。以前洗完頭髮都不會馬上吹乾,殊不知這樣會使頭皮滋生黴菌!!!所以一定要馬上吹乾啦!!

洗完之後真的發現頭髮變得比較蓬鬆,而且可以撐兩天以上(通常我只能隔一天不洗頭,現在大概可以第三天才洗~)覺得喜翻~~哈哈哈

 

頭皮有跟我一樣困擾的人趕快一起體驗看看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