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in
  • 2016-12-05
  • 2928

超級神奇,完全抗菌--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試用    試用
嘿嘿~~現在最火紅的植萃洗髮乳也燒到我了!!!
這次要介紹的是“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

CONTIN這款洗髮乳很特別唷!天然洗髮乳的酵素植萃成份,來自植物界抗菌率最高的蒜頭!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蒜頭喔!我剛收到的時候也是充滿驚訝!!!
大家都知道蒜頭的味道吧!那麼……請試著想想看自己整顆頭的頭髮都是蒜頭味!絕對霹靂無敵可怕啊!誰敢靠近你啊?拜託~~(攤手)
想當然爾,科技這麼進步的現在!利用蒜頭及複方植物酵素萃取精華。
3年研發,遵循古法完全自然發酵120天,不畏繁鎖五道工法萃取純淨(獲專利發明核准) 
植萃精華液含量高達50%以上。
天然無添加、堅持植萃,降低頭髮的化學傷害。
通過8大SGS檢驗,痤瘡丙酸桿菌及金黃色葡萄球菌的抗菌率高達99.9%。
改善頭癢、油頭、頭髮受損,達到髮質蓬鬆、柔順富彈性、防止分叉斷裂、溫和清潔頭皮毛孔髒汙。
裡面不只有蒜頭而已唷!還有酒粕添加在裡頭呢!可以調理油脂分泌,舒爽頭皮。
複方植物酵素萃取,富含酵母菌、維生素、礦物質。

試用
看了這些介紹,現在是該來好好給他用用看了!
瓶身就跟一般的洗髮乳沒什麼差別!但是,打開後擠出洗髮乳的時候,Oh my god ~那個味道也太棒了吧!如果沒有看過介紹,你真的不會認為它的植萃酵素來源是蒜頭!!!超級香的啊!我可以確定這個味道絕對比香精還要棒很多!而且好聞、舒服,一點都不嗆鼻喔!味道偏向水果的香氣,感覺就很天然!

試用試用

顏色是淡淡的黃色,應該就是蒜頭萃取的顏色!
這款洗髮乳的使用建議:
一、第一次是搓洗掉頭髮頭皮上的灰塵及髒污,所以較無泡泡。
第二次清洗就能搓洗出細緻泡泡,此次請著重頭皮按摩,並讓泡沫停留至少2分鐘以上,讓植萃酵素養分能充分滋養頭皮。
二、初聞洗髮乳的味道,會有發酵的果酸味,但吹乾頭髮後有淡淡的清香,不殘留果酸味。
三、若頭皮(髮)問題嚴重者,建議持續使用2~3週以上,效果更明顯。
四、洗髮前後請勿混用其他洗護產品,以免影響植萃酵素功效。

試用(洗頭前的油頭照)

因為我本身洗頭髮就是洗兩次的人,所以它的建議,我覺得很OK!
起泡的程度,我覺得也很棒,頭髮弄濕後,就可以立刻搓揉在頭髮上,馬上就整顆頭都是泡泡了!利用等待的時間,拍了一張照片。

試用

其實,我覺得這個洗髮乳真的很厲害的是,因為我的頭皮是油性的,通常到晚上洗頭的時候,都會感覺到頭髮像麵條那樣,而且還帶點油亮的感覺,所以第一次洗頭時,洗髮精的起泡程度都不是那麼好,就有點乳化的狀況,而不是該有的泡泡!但是這款酵素植萃洗髮乳,讓我在第一次洗頭時,就有這麼棒的起泡程度,所以這一點,讓我“非常尬意”!而且,我只有讓它起泡後等待一些時間而已,沖掉後,頭皮就有感覺油被洗掉的那種乾淨感了!
洗完第二次頭髮後,其實我也害怕說,因為清潔的很乾淨,所以頭髮應該會澀澀的!但是,就在吹完頭髮後,(又一次)Oh my god!頭髮完全無敵的“順”啦!而且,髮根有那種完全站立的蓬鬆感,超棒的!

試用(洗髮後的乾淨頭皮)
我才第一次使用就完全深得我心啊~~~就連吹乾後的味道,也像是噴香水那樣,但是,絕對比香水天然又香!
連續使用幾天,頭皮的出油狀況就很有感的改善,到下午的時候,都還沒有出現像“麵條”的狀況喔!而且,頭髮蓬鬆的感覺可一維持整天呢!不會像之前那樣容易扁塌!

試用
當然的,我也用了快一個月,真的讓頭皮好好的深呼吸!出油的狀況也有改善了!頭皮也比較沒有冒痘痘的狀況了!更不用說,

想看更多CONTIN康定-酵素植萃洗髮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41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